close

事隔17年後, 我又開始吃IMEDEEN了. '95年左右才20出頭歲, 吃了沒什麼感覺, 這些年來也沒想到要吃. 回台灣一個月被家姐刺激到, 她是沒在吃IMEDEEN啦, 也沒去做醫美, 固定去做臉按摩擦安瓶, 皮膚又白又亮, 看不到什麼毛孔, 下巴都出來了(不是雙下巴出來, 是尖尖的下巴出來), 人家大我十歲耶, 我怎麼保養的這麼差? 在米國我是負擔不起給人家做臉按摩啦, 想到的就是離子美顏器認真用+吃IMEDEEN看看.
DSC01269  
Skinstore打八折, 一個月$77*0.8=$61.6, 買半年份$206*2*0.8=$329.6, 平均下來一個月$54.93. UK Boots兩個月GBP78.99, 買3件算2件的錢, 半年份GBP157.98, 平均一個月GBP26.33, GBP/USD用1.6算的話, 平均一個月USD42.13, 這還不包括UK代購費用和郵資, 若買的多, 請UK代購+郵資寄來還是划算.

看到台灣網拍一個月NTD1200-1300, 也有半年NTD7500的價格倒是不錯, 若有機會回台灣, 從台灣搬來又比請UK代購寄到美國划算.

後來我是請UK代購, 40歲的買半年份, 男性的買三個月. 吃了近一個月, 效果? 第一週最明顯, 第三天就有感覺臉頰澎起來, 可以媲美豐頰吧(不然臉頰凹陷顯老又苦命樣), 脖子一塊過敏粗糙的皮膚居然平滑不癢了, 再過2-3天就覺得臉好滑好滑, 明明好陣子沒有磨砂了說, 一週過後到現在近一個月, 臉頰還是很澎, 抬頭紋淺一點, 即使冬天暖氣整天不停吹, 身體乳液也不用天天擦. 至於毛孔小一點和臉色明亮一點, 就不能確定是吃IMEDEEN的關係, 因為這陣子離子美顏器也用的很認真.

吃男性IMEDEEN那位和我一樣, 吃三天後自己說臉澎皮起來, 過2-3天又主動說臉好滑, 不用催不用提醒, 自己每天早上都會記得吃.

Amazon和Skinstore客戶評價兩極, 有人說半點效果都沒有, 我很驚訝自己三天見效, 可能這些年來保養欠佳, 憔悴枯槁, 養分來了馬上吸收, 所以三天見效. 在此聲明我是自費購買, 非廠商贈送試用, 絕對是個人實際服用的經驗!

吃IMEDEEN之前, 本來想先試試看NeoCell的膠原蛋白, 記得以前Costco賣這個牌子, 結果找不到, 原來Costco改賣Youtheory這個牌子了, 或許半年份吃完後, 伊美婷和Youtheory交換著吃試試看, 不過Youtheory一天要吞六顆有點讓人卻步.




2014/01  停吃IMEDEEN大約2-3個月

除了UK買的半年份, 去年五月回台灣從網拍又買了半年份NTD7500, 去年開始吃UK買的IMEDEEN前, 左邊脖子本來就有一小塊過敏, 一吃之後那塊皮膚過敏真的就好了.

但是慢慢的, 脖子右邊開始有一塊過敏, 又癢又紅, 夏天穿衣服遮不住超級明顯, 人家還以為生了什麼怪病長什麼癬還是疙瘩? 藥房一些止癢藥我怕有類固醇不想多擦, 多半是藍色小護士, 綠色小護士或Elizabeth Arden 8小時潤澤霜. 入冬後實在癢的受不了, 停吃IMEDEEN一個月, 那塊過敏就慢慢比較消了和止癢.

停吃一個月的時間, 真的自己都看得出來臉比較垮, 光澤度也差, 身體又開始乾需要多擦身體乳, 因此我看右邊脖子過敏有比較好和不癢, 又開始繼續吃IMEDEEN.

結果一吃更糟糕, 不到一週過敏又回來, 而且不是長在原來過敏位置, 而是從原來那塊位置再整圈往外延伸, 範圍變更大了. 照片是過敏位置更大片後, 又停吃了將近一個月才比較不紅腫, 不然很難看啊!
DSC02783  
過敏情況還是看個人體質啦, 我們家吃男性IMEDEEN的就很好. 如果不過敏我真的想繼續吃, 因為一停吃自己都看得出來臉鬆垮沒光澤+身體乾癢. 目前預計等這片過敏真的完全好了看不到後再繼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