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去搞了一台飛利浦智慧萬用鍋HD2175, 本來預計從PCHome全球購物買, 超過3公斤, EMS郵資要收到三千多塊. 後來去MOMO買折價五百, 再請台灣友人使用陸空方式寄來, 郵資不到一千七, 一個禮拜多就收到, 划算多多.
DSC01479
開箱內容物就不必了, 只是出乎意外的大台啊! 我知道這是5 Liter, 和5.5 Quart的Le Creuset鑄鐵鍋比起來, 塊頭實在不小, 廚房喬了好久才找到地方收納.
DSC01522  

其實十幾年前我就有一台Lagostina義大利快鍋, 美國沒賣還從加拿大電話訂購過來的. 後來就是不想顧爐火(聽到七七七很緊張), 加上覺得沒有鐵鍋煮的好吃, 就把Lagostina快鍋送人了.

幾年前台灣主婦有一陣子在買國際牌電子快鍋, 那時候好心動, 不用顧爐火, 放下去煮就可以出門. 可是日文不靈光, 不像Sharp AX-2000那麼紅還有製作中文翻譯說明書和食譜, 心動卻不敢買. 這款飛利浦智慧萬用鍋比國際牌電子快鍋功能更多, 又是中文的, 還用考慮嗎?

目前收到大約兩週, 煮過紅豆地瓜湯, 無水烹調烤魚兩次, 羅宋湯. 紅豆湯羅宋湯有沒有鐵鍋煮的好吃? 說實話我們現在吃的很簡單也不太挑了, 食材原料好, 煮有熟, 味道不差, 不用顧瓦斯最重要, 我想我的Le Creuset會被打入冷宮一段時間看看. 烤魚的話Sharp當然更好, 問題用這台烤不用洗烤架, 放鋁箔紙連內鍋都不用洗, 太好了, 真是懶到最高點, 適合懶人使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