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優雅姐姐部落格應該都對魔法銅板不陌生, 日幣價格也還能忍受, 那是天板+銅板一套. 本來回台灣前就有想從日本訂購, 算算海運時間回來也差不多收到可以用了, 結果忙忙忙沒空去請人幫忙代購, 後來在台灣的時候無意中看到藏寶地李小姐也有, 還有分放烤盤的和放蒸烤網兩種, 我也不知道那一種會比較常用到, 加上再一個多禮拜就要回來了, 因此兩種各買一個, 自己扛回來運費也省下.
P1080912.jpg
李小姐有跟我說可以盡量刷沒問題, 不亮的話用檸檬酸洗就會亮, 簽字筆部份可以用去漬油擦掉. 問題我家沒去漬油耶, 有在考慮用WD-40擦, 還沒動手擦, 不確定後果會怎樣? 放烤盤那片已經用過很多次黑黑不亮了, 真要送我Ruffoni, Mauviel我還要考慮.
P1080909.jpg
P1080908.jpg


回來後迫不及待試試看銅板的魔法, 真的有比較上色! Sharp就是這樣, 不上色不均勻, 用銅板比以前好太多, 而且表面沒有刷蛋液!
P1080842.jpgP1080843.jpg
P1080844.jpg


這也沒刷蛋液, 和沒有用銅板比上色多了, 而且外皮較酥脆. 用來烤Pizza一定很恰當.
P10808301.jpg

Kuhn Rikon Energy Saver能叫節能?? 這個銅板溫度可以調低個10度, 烘烤時間少幾分鐘, 這才是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