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隻LA MENTE是2007年買的, 這台美顏器真的有效, 前提是一定要認真使用, 一天打魚三天曬網不行的. 但是咧...我就是這麼懶, 近兩年來大概一個月都用不到一次. 用了Clarisonic Plus後想說臉洗乾淨了, 那來用一下LA MENTE, 省了導出步驟, 直接用導入看會不會事半功倍? 結果, 居然壞掉了? 那麼久沒用沒電很正常, 但插電也無法使用, 按鍵都沒有反應, 充電幾個小時後機器也沒發熱, 以前充電時機器還蠻燙的. 是因為太久沒用才壞的嗎?3
雖然沒有預期以後會常用, 還是希望身邊有一隻美顏器是可以正常作用, 看了日本網頁, 2010年四月有新機型G7, 正常售價日幣39,900, 如果用舊機換新機, 可以用日幣21,000的價格換新款, 而且舊機不限廠牌, 如果有一隻便宜的美顏器拿去換(例如台幣幾百塊或一千塊左右那種), 可真是賺大了, 問題我也沒有其他隻可以拿去換, 就把舊款LA MENTE寄到日本, 請日本代購代為處理.14
P1080160.jpg
新款寄來有這些東西, DVD我看了, 教怎麼使用, 沒教使用後怎麼清潔機器, 這種東西不能放在水龍頭下沖很不便, 我是用擰乾的小方巾擦一擦, 不知道是否正確? 新款和舊款最大不同是:(1) 超音波一秒7百萬次震動(7MHz). (2)頭可動. (3)有語音提示.

P1080162.jpg
紙盒裡的東西是這些, 螢幕以前是黑白的, 現在有幾秒的藍色背光, 日文語音提示聽不懂, 應該是講現在選擇的功能是什麼吧? 我猜. 只聽懂最後一個單字star-斗(開始).

P1080164.jpgP1080165.jpg
左:新款旅行收納袋不錯, 比較小個, 充電器也放的下, 舊款的藍色那個收納袋大概有兩倍大, 一起寄回去舊機換新機, 沒的疊疊樂.
右:金屬導頭可動, 鼻子附近可以較貼合.

P1080168.jpgP1080169.jpg
充電接頭也改了, 以前那個金屬接頭實在不太容易插拔, 應該要改進沒錯.


順便逛逛淺井, 右邊20公分淺井戚風模一直被我嫌棄好大, 所以買一個17公分, 拆包裹的時候嚇一跳, 怎麼那麼小? 像扮家家酒的玩具一樣, 只能說我真的很沒有尺寸概念.10
P1080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