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2007

好像是看到大美人雜誌的廣告, 所以才透過日本代購買了這隻多機能進化型美顏器, 超音波+離子導出+離子導入+紅外線~4合1功能, 真的有效喔(那麼貴沒效還得了), 前提是~~一定一定要很勤快的認真用, 我個人曬斑淡很多, 鼻翼兩側毛孔明顯縮小, 鼻子幾乎找不到粉刺, 後來推薦給Sabrina, 她也說很有效, 而且不只一次這麼跟我說, 說了好幾次很有效, 還謝謝我的推薦哩.

連簡某人看到我皮膚明顯的改變, 哇哇叫吵著要用, 問題是他每天混那麼晚才準備洗澡睡覺, 他臉那麼大, 每晚最少要半小時, 哪裡有時間? 有陣子他躺著我幫他用, 他還囉哩八唆一直問好了沒? 好了沒? 弄的我也懶得再幫他用.

日本:http://www.lamente.jp/index.html
台灣:http://store.pchome.com.tw/lamen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