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換了副Oliver Peoples鏡框, 鏡片是在劍潭街上配的, 一直沒去Clip House訂製Clip-on Sunglasses(外掛墨鏡片), 原因:之前在Chinatown配了近視眼鏡後馬上去訂製外掛墨鏡片, 結果那副鏡框超級不適合, 近視眼鏡+外掛墨鏡片=雙重浪費$$. Oliver Peoples這副戴了一年還算滿意, 簡某人也一直哇哇叫他的外掛墨鏡片脫皮掉色(用了七年). 所以兩副一起去訂購. Clip House很厲害(我覺得啦), 不管什麼鏡框, 都可以訂製外掛墨鏡片, 如果不是雜牌鏡框(它網站資料庫有提供查詢), 不是無框或半框(rimless, semi-rimless), 不是做最新的Hidden Bridge Clip-on, 鏡框不用寄去他都可以訂製喔! 換句話說, 查不到的, 無框或半框, 要做最新隱形的那款, 才需要將鏡框寄給他.
P1060524.jpg
左邊是我後悔的要命那副, 下車忘了帶收納盒, 常常直接塞到褲子口袋, bridge怎麼說? 鼻樑架都被擠歪了.
右邊是去年配的Oliver Peoples, 這次訂製Hidden Bridge新款.

P1060523.jpg
佩戴上去, Hidden Bridge看不到Bridge(廢話). 舊款Long Bar還真是明顯長長一條. 比較起來, Hidden Bridge款式上下墨鏡片要比較小心, 很怕拉扯到半框鏡片下方那條線, 或許是還不熟, 得跟著他的YouTube影片多學幾次.

P1060527.jpg
簡某人的SAMA查得到, 眼鏡天天用也沒辦法寄過去, 因此沒有做Hidden Bridge, 做Short Bar的款式也不錯啦! 另外收納盒也變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