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某人六年前配了一副SAMA的Titanium眼鏡, 好的不得了, 他也不是很寶貝眼鏡的人, 天天使用, 六年了都很好, 不像以前兩副Giorgio Armani都被他的毒汗水給腐蝕了, 不過整副花了七百多塊就是了! 而我兩年前看簡某人表妹去中國城, 也是配一副鈦金屬眼鏡, 整副兩百多, 我也跟著跑去配, 鏡框也是日本製, 結果真是後悔極了, 那家銷售員只管賣東西, 不管適不適合妳, 結果我就選到一副完全不適合扁鼻子的鏡框, 戴起來很低, 像老公公老婆婆戴老花眼鏡, 在付錢之前, 都說可以調整沒問題, 後來跟其他眼鏡比, 那副鏡框鼻墊位置就是比較低, 再怎麼調整都沒用.
後來每年生日都跑去Short Hills同樣那家眼鏡店, 也想買一隻SAMA的鈦金屬框當生日禮物, 但就是挑不到很喜歡的, 而且漲價漲的嚴重, 我度數和簡某人比起來低多了, 一副大約要花到八百塊, 尋尋覓覓許久, 看到網路上10/10 Optics評價還不錯, 但是Jew的店星期六不開, 我們又是星期六比較有機會去紐約, 剛好簡某人這禮拜天約了醫生, 下午Jew有開, 就去10/10 Optics看看, 裡面的人都很友善, 如同網路上大家的留言, 但他們已經不代理SAMA很久了, 雖然我說要找輕的鈦金屬框, 銷貨員還是拿很多很有個性的塑膠框給我試戴, 我自認鼻子矮塌, 穿著樸素, 不敢嘗試鮮豔的塑膠框, 最後挑了這隻Oliver Peoples鏡框, 鏡片要$225, 剛好我下個月要回台灣, 回去台灣配就好了, 銷貨員是西語裔, 大概也不少中國朋友, 他說我知道中國台灣一百塊可以整副搞定, 我們實在沒有辦法, 所以就只有買鏡框, 定價$350, 主動折扣到$300, 後來回家我看到ebay有在賣, 同型號顏色不同, 加了運費不到$200, 哎~~每次配眼鏡都被海削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