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就想買一台Pasta Machine, 那時候蠻ㄎㄡ的, 又不確定是否有興趣會做下去, 因此從ebay著手, 商品+運費若超過$40就放棄, 偏偏Pasta Machine又小有重量, 運費都不低, 一直沒有標成, 之後就沒有刻意去留意ebay的製麵機了.
這三年來開始用麵包機製作麵團, 也嘗試做過好幾回麵條, 新鮮麵條吃起來的確不一樣, 但是桿和切對我來說很費工夫, 想到就懶, 我是很愛吃麵食的人, 幾乎天天中餐都是麵食, 東方超市買的乾燥麵條也不便宜(日本或台灣製造的), 韓國品牌的新鮮麵條更貴, 一包4把兩人份一餐, 都可以買2包5磅麵粉了, 當然錢是一回事, 最重要自己做的麵條不會有任何不良添加物, 這才是最重要的.
考慮了幾天, 有四台列入候選:

1. Marcato Atlas 150 Pasta Machine & Motor Set

在尚未決定要買那一台前, 印象中~~Pasta Machine=Marcato Atlas 150, 過去在ebay尋找的也是這台, 但我告訴自己, 我沒力, 轉不動, 一定要電動, 一定要馬達, 這台大約$170, 但是材質是chrome, 讓我很猶豫.


2. Imperia Pasta Presto

上網搜尋機種後, 這台是我的最愛, non-stick coating guarantees safe and clean pasta, 但是要價$460-$500哩, 我們就兩個人吃飯, 花$500買一台Pasta Machine? 就算簡某人沒意見, 我也開不下去.


3. Roma Express Pasta Machine

這台和上面貴森森的那台很類似, 看了幾個網站價格差距不小, 售價在$160-$240之間, 它還暗示人家比它貴四倍, 但人家是Imperia, Roma Express是哪一牌? 人家是義大利做的, 你是MIC, 看了好幾個網站, 文字敘述都是標準說法, 抄來抄去都一樣, 就寫heavy-duty, 到底什麼材質? 而且這是新款, 只有一位使用者評價和經驗談, 不敢當白老鼠.


4. Atlas 150 Wellness Pasta Machine by Marcato V193 (Pink Model)

最後我選了這一台, 也是新推出的款式 , 基本上同樣是Marcato Atlas 150系列(那些attachments都適用), 機器本身是陽極電鍍, 不是傳統chrome的材質(說實話我也不清楚陽極電鍍anodized aluminum是什麼), 最重要是nickel-free, chrome-free, 不會殘留金屬在麵團麵條, 才決定選這一台(希望真的不會殘留), Deluxe Line有出六個顏色, 把手也是相配合的顏色, 價格在$110-$130之間, 也可以另外添購馬達配合使用, 馬達大約$120, 加一加$250.
開箱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