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禮拜六要請白先生一家來玩Wii, 看Slingbox, 然後用Sharp室內BBQ(後來改禮拜天), 他不吃豬, 肉類部份我預計用羊排和雞肉, 羊排做過兩次沒問題, 雞腿只做過一次, 因此下午臨時去McCaffrey's買去骨去皮雞腿再試驗一次,  回來趕緊切小塊醃一醃, 今天做的是烤雞肉串(日文食譜P.85), 串起來比較有BBQ的感覺, 結果紅椒青椒紫色洋蔥家裡剛好都沒有, 禮拜六再去Costco補貨, 所以只用蔥白和白洋蔥, 顏色不漂亮, 八串就排得很擠, 時間到了有給它翻個面, 再烤幾分鐘, 都有熟啦!

吃起來呢? 因為我只用醬油米酒味霖和麻油醃, 味道不是那麼重, 簡某人說應該直接拿BBQ Sauce來醃, 我是覺得要烤之前刷一層就比較有味道, 吃的時候就不用另外沾醬, 晚餐我吃了三隻, 簡某人吃了兩隻, 還不會太差, 下回肉要少串一點, 多串一點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