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週天天都忙碌的不得了, 有多忙? 新光三越和Sogo連著週年慶卻沒時間踏進百貨公司一步, 鼎泰豐只有機會去一次, 珍奶只喝了一杯, 東跑西跑辦事, 聚餐(桐花, 鼎王, 太春還不錯), 中間去了一趟韓國, 時間就這麼稍縱即逝. 週六早上還被叫回台北市投票(我的第一次啊), 傍晚終於把簡某人先送上飛機回去繼續上班打拼, 很幸運我可以待在台灣再逍遙三週.

回台之前就有朋友提到你們回去剛好可以去看花博, 托簡某人和婆婆的福, 有數個展覽館可以走博愛通道直接進去, 當然我們很肯定台北市有機會舉辦這個博覽會, 大概我們兩個比較古怪挑剔, 一致結論這幾個展覽館內容有夠乏味, 要是我們正常排隊一小時以上卻只看到這種內容, 鐵定覺得受騙浪費時間.

台灣東西好吃又便宜, 又有人情味, 暑假太熱不敢回來, 這個時候天氣最剛好, 雖然每天新聞都有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還是很有趣.

另外還有一些個人抱怨文, 不用浪費時間來看.

電梯禮貌: 有回去台北長庚, 車停在隔壁宏國地下室, 我們最早在B3等電梯要上1F, 之後陸續來了三個人, 電梯來了, 我按著往上電梯按鈕, 禮讓這三人先進去, 沒一人道謝不打緊, 每個人一進去就往後去面壁, 沒半個人進電梯後按著開門按鍵, 或是用手稍微擋一下電梯門. 喔~~我幫你們開門讓你們先進電梯是應該的, 之後沒人管我是否最後進去被電梯夾扁? 

Samsonite: 回來台灣後發現一卡行李箱拉鍊金屬牙齒掉了好幾齒沒辦法再拉回去, 雖然家裡有好幾卡可以借我, 但我明年還要拿回來還, 還是少一卡回去. 打電話問一家專門修行李箱的公司, 說要整個拆開重車, 工程浩大, 最少$1500, 建議我不用修了, 不然找Samsonite問問看, 通常原廠維修只酌收材料費. 結果台灣Samsonite還真兇~~我們沒有這個技術, 沒辦法修, 不在保固範圍. 讓我馬上聯想到<<鏡頭前咆哮的陳X妤小姐>>. 我問她如果我以後還有機會買Samsonite, 到底有什麼保固? 馬上聲調和緩跟我說全球都可以~!@#$%^&*.... 搞什麼? 我在台灣都受到這個待遇, 還講什麼全球. 後來說不然我介紹一位師傅你去問問看, 我想最少要$2000以上. 結果那位師傅就是我第一通電話打的那位, 他說Samsonite原廠維修只酌收材料費. 她又立即抬高聲調否認, 說他提供錯誤訊息. 真是受夠了, 發誓絕對不會再買Samsonite. 叫簡某人皮夾款好六百塊買Rimowa補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