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用Sharp烤蛋糕時聞到一陣惡臭焦味, 本來以為是日本電器降壓器的保險絲燒掉了, 檢查一下, 保險絲沒斷, 說得也是, 保險絲燒掉應該沒這麼臭, 換了新的保險絲, 還是不動, 確定是降壓器燒壞了. 打電話去, 得到的答覆是很抱歉, 超過一年過了保固維修期限. 真可惡耶, 剛好過一年又一個多月.
現在除了Sharp AX-2000要用, Kneader PK601也要用日本電器降壓器. 不曉得是心裡作用還是真的, 揉麵機直接用牆壁插座機器很熱耶, 不想再買一樣的又大又笨重, 看到一款外觀小一點型號是VT 2000J, 網站建議電視要買到五倍, Heating appliances要買到三倍, 意思是Sharp有1500瓦, 要用到4500瓦? 真的還假的? 理論上如此, 真的有做到這麼大瓦數嗎? 舊款我知道有做到3000瓦.
P1070862.jpg
左邊是新的一台, 不到10磅. 右邊去年買的, 將近30磅, 是的, 將近30磅.

P1070867.jpg
正面, 上面型號寫SM-2000J, 舊的只能插一台電器, 這台看起來可以多插一台, 例如Sharp在發酵的時候, Kneader再打一份麵團.

P1070866.jpg
背面, 同樣有保險絲設計, 同樣20A保險絲和舊的長得不一樣, 舊的當初還多買一包都沒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