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Slingbox大約在兩年多前, 家姐待在溫哥華不能亂跑, 台北家中裝一台Slingbox Tuner, 在加拿大就可以隨時看台灣電視, 台灣有線電視有多少台? 在加拿大就可以看多少台, 幾乎同步及時(晚幾秒), 任意轉台, 台灣現在播什麼就看什麼.2
我不太看台灣電視, 為了我公公來美國比較不會無聊, 也買了一台Slingbox Tuner帶回台灣, 裝在爸爸媽媽家裡, 結果裝了之後我公婆這兩年都沒來, 使用機率超低.6
後來住在美西的姐姐要看我們家的電視(我知道妳會來看^^), 因為她家Cable只有最基本的, 沒有ESPN, 偶而要看YESNetwork, 所以我又買一台裝在我家. 買這台的時候Slingbox Tuner已經停產, 主打Slingbox Solo, 我就買Slingbox Solo. 哎...結果沒事先研究好, 不能看, 因為那時候我們家的Cable沒有使用Cable Box, 直接牆壁出來進去電視, Slingbox Solo一定要經過Box, 所以退掉Slingbox Solo, 到Amazon Marketplace買一台Slingbox Tuner, 可以看, 沒問題.9
HDTV時代來臨, Comcast最後通牒九月起全部要加裝Cable Box, 否則無法觀看, HD+Cable Box的結果是~~Slingbox Tuner過時不能看得Upgrade, 目前Slingbox主打Slingbox PRO-HDSlingbox Solo, 價格差很大, 反正可以看就好, 就買Slingbox Solo.9
P1060426.jpg
左邊是新到的Slingbox Solo, 右邊是美國已經過時的Slingbox Tuner, 台灣還沒有HDTV, 仍然可以用, 只是我台灣早就裝了一台說, 這台不知道怎麼處理?
P1060424.jpg
Slingbox Solo外包裝, 算算這是我買的第四台了, 其中退過一台.
P1060425.jpg
Slingbox Tuner(上)很簡單, Cable-In, Cable-Out. Slingbox Solo(下)要接到Cable Box. Comcast給的Cable Box超簡陋, 一個小的背面只有Cable-In, Cable-Out, 沒辦法接Slingbox Solo, 另外一台大的Cable Box是可以用, 只有紅黃白Composite, 沒有藍紅綠Component和S-Video, 然後本來大的Cable Box裝樓下, 為了配合Router位置, 只好拆兩台Cable Box, 大的拆到樓上用, 小的拆下去樓下, 互相掉換. Comcast真是令人討厭, 又貴的要命, FIOS怎麼還不來?sad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