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看Phillies球賽轉播, 但從網路得知龜山國小少棒隊今天行程之一是觀看Phillies和Giants的比賽, 晚上七點特別轉到53台, 電腦也準備好要用電視卡錄下來. 其實Baltimore也不遠, 去Baltimore看洋基小朋友可能更高興, 不過好像隔天(9/2)要搭機回台, 大概這個緣故因此沒有安排去Baltimore吧?!
Produce05.jpg
今晚蠻冷的, 大概只有六~七十度.

Produce24.jpg
簡某人問怎麼看起來那麼少人?

Produce35.jpg
這張近一點, 每位小朋友都好cute, 歐晉比其他小朋友深一個色號, 每回看到他就想到我侄子, 黑黑胖胖可愛喜歡吃M&M.



電視轉播記者稱讚Chinese Taipei獲得國際組冠軍, 是very good team, 同時也講到加州那幾個孩子有夠大(Gigantic). 這讓我想到昨天看中時電子報, 記者真不會講話耶, 居然寫"中華隊以3比6不敵美國隊,只得亞軍". 實在太..太...太差勁了, 可以寫<榮獲世界大賽亞軍, 並且是國際組冠軍>. 這樣不是好多了? 人家費城記者短短20秒都是稱讚, 難道台灣記者就不能用一些positive, 鼓勵的字眼嗎? 看到只得兩個字真令人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