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球季開始, Blue Jays這兩位寶貝球迷(Williams and Farrell)全副武裝, 從頭到腳標準大聯盟裁判裝備, 坐在本壘後方當起裁判來了, 不知道某天會不會被主審裁判丟出去?12
PDVD_000.jpg
PDVD_001.jpg
每次和Blue Jays比賽, 他們兩人鏡頭超多, 尤其洋基在攻的時候, 鏡頭根本就整個往後拉, 把這兩位假裁判也包括在內; 而Blue Jays攻的時候鏡頭就往前, 很少包括他們, 因為他們是Blue Jays球迷, 當然不call自己隊strike嘛! 在多倫多坐這個位置沒有很多錢, Blue Jays來洋基球場比賽, 也見過一次他們坐同樣的位置, 在紐約就要上千塊才能打發啊!8
今天洋基又去多倫多, 看到鏡頭帶到他們很久, 趕緊開電腦用電視卡錄了一局, 然後抓圖(上兩張)和剪輯(下兩個YouTube檔案).7
Foul Ball - 連界外球也站起來, 高舉雙手, 然後從口袋拿一顆球丟給投手.


Strike - A Rod被三振, 說實話為了想看他們比Strike, 還真想洋基打擊者被三振好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