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Maoz就很喜歡它的口袋麵包+Falafel+新鮮沙拉, 但一個小時前兩人才在八大道吃了$3鍋貼+$1餛飩湯, 不是很餓, 店員好意建議不很餓可以嘗試Junior的尺寸. 後來才發現虧大了, 差不到一塊錢, 尺寸小了1/2, 正常尺寸可以裝更多沙拉說(對對對, 我很貪小便宜). Salad Box有註明說只能裝一次, pita沒說, 我是不好意思再去續加第二ㄊㄨㄚ. 各種沙拉醬汁都新鮮, 味道也很棒, 人很多, 我們還站在外頭吃, 一吃就停不下來, 根本沒空拍照. 小小店面只看到三位店員, 雖然很忙碌, 店員還是一直出來整理沙拉台的食物和擦拭, 乾乾淨淨看了很舒服, ㄎㄡ一點不訂薯條飲料(夏天出門我們都自備冰桶帶飲料, 臨時想買需要冰的東西也可派上用場), 五塊錢吃的飽飽, 比起一般速食店漢堡健康多了, 確定以後會常常光顧.9

P1050829.jpg P1050830.jpg
P1050831.jpg

每次經過Veniero's都看到裡頭一堆人排隊, 外頭並排停車, 看人家排隊排成這樣, 來湊個熱鬧好了. 我不是很能吃甜的人, 甜點櫃裡各式各樣的水果塔, Cannolis, 提拉米蘇, 餅乾..., 看了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 真奇怪? 抽了號碼牌, 等了半小時還沒輪到, 簡某人停在消防栓旁也不顧車跑進來看怎麼那麼久? <那你買吧, 我半樣都沒興趣, 我出去顧車>. 結果至少又過了20分鐘後才見他出來, 買一個七吋的Cheesecake(紐約式), 很便宜$13, 另外現切一片義大利式的, 準備等下買杯咖啡現吃, 對我來說~~甜, 甜甜甜, 甜死了. 隔天晚餐後把這個紐約式的切成八片, 甜, 甜甜甜, 甜死了, 吃一小口蛋糕得灌好幾口的濃縮咖啡(無糖)才能解膩, 一大杯咖啡喝光, 一片蛋糕只吃了1/2, 剩下六片不知道怎麼辦? 6
人家生意好的不得了, 產品自有過人之處, 不敢說不好吃, 算我沒口福不懂得品嚐欣賞, 反而沒名氣的Korean Bakery做的蛋糕還比較合口味.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