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從加拿大網站買的, 買這做啥?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覺得最難拆的地方是貼紙, 摳了老半天, 從拆開安裝加測試沒問題後裝回去, 大概花了1.5小時, Youtube那個拆機安裝2-3分內搞定的不知道練了多少遍?
晚上迫不及待放入"Happy Dance Collection", 就是為了這片日版才去買Wasabi ZERO,  哇...真是太好玩啦, 邊跳還叫簡某人在旁邊幫我錄影!
好啦好啦, 我承認作弊, 下載100%存檔, 所有歌曲服裝道具都有, 還可以換Mii人頭, 簡某人說妳的Mii太醜了, 換回女主角, 穿hot一點.



已經有預感明天右手又舉不起來了.

8 來跳隻舞吧!

 

===================================================

2/18 更新

Wasabi 1.4 Beta Upgrade

這個更新去年十月底就有了, Wasabi ZERO安裝後玩了兩週, 也沒去將這個iso檔燒錄起來更新, 反正我只有玩"Happy Dance Collection"這片日版有問題, 從Homebrew進去一樣可以玩. 傍晚有個空檔終於去更新, 把Update Blocker (Imports)改為Enable, 哇....從左上角就可以直接進入日版遊戲, 不需要再透過Homebrew, 進入遊戲速度更快!13
沒更新1.4前, 放這片日版遊戲總是顯示更新, 真擔心別人開我的機器不明白就把更新給它按下去, 聽說後果是半磚, 所以這個Update Blocker還真有用, 另外在TVGAME360看到有人說Region free沒有幫助, 放入不同區遊戲會黑底白字, 或許我的機器和晶片版本和他不同, 除了"Happy Dance Collection"外, 我也沒有試過其他不同區遊戲, 不過目前用的結果是沒問題的.9
P1040805.jpg
剛剛傳照片才發現, 原來我的機器時間不對, 居然是1/16/20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