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某人很高興告訴我 (那位某人骨子裡就是Anti-Apple) : 華為擠掉Apple, 成為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製造商. 他的HTC三年多前早就成為孤兒, 不能更新安卓系統, 公司e-mail無法接收, 看到華為P20 Pro在歐洲賣的嚇嚇叫, 拍照功能超強, 心動想在Amazon或eBay買水貨, 我趕快阻止, 九月底回台灣去三創華為實體店摸摸看再說吧!

IMG_20181017_111405

某人比較ㄎㄡ, 手機能用就好, 當天就買了nova 3i.

我一直以為我會是一輩子的蘋果鐵粉, 結果, 看他用了華為兩週, 我也入坑安卓系統, 買了P20 Pro.

三創協助我們選購那位員工很謙虛, 關於華為擠下蘋果成為世界第二大的事, 他說也不能這樣比啦, 蘋果都是貴的手機, 華為高階中階低階都有, 銷量自然比較大, 也一直稱讚蘋果手機很好, 玩遊戲很順暢.

三星第一名都是因為美國市場很大, 華為進不來美國還能第二, 還是很厲害.
(某人的美國同事幾乎都沒有聽過Huawei)

回美國前就有在網路看到說華為手機在美國不能使用LTE頻段.
回來後確認了: 真的只有4G沒有LTE. (說實話也沒什麼感覺)

玩遊戲部份: 好害羞喔, 我也沒玩什麼高檔的遊戲, 只玩一款無腦的農場遊戲.
和四年前的iPhone 6比, 手機不發燙, 採收農作物很好滑. 但是...拜訪其他人農場回家後, 卡頓的時間比iPhone 6還多了3-4秒有吧?!


手機套, 首選當然還是台灣的Onor手機套, 進出順便擦一擦, 放包包不怕磨到鎖匙, P20 Pro我用L+尺寸, Nova 3i用XL, 四年前的iPhone 6用的是M和L.
IMG_20181103_155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