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耳洞, 考慮了幾十年一直沒有行動, 怕難照顧發生過敏, 久沒戴密合, 甚至於破相. 九月中參加外州表弟婚禮, 表妹穿了耳洞不久, 還很高興問我要不要去? 美金100. 想到我下週就要回台灣, 這次一定要在台灣穿耳洞.

學生時代很多人在路邊或西門町用穿耳槍自動穿耳洞, 年紀大了不敢冒這個風險, 網路查詢現在大醫院皮膚科和醫美診所都有穿耳洞的服務, 本來想去長庚穿, 想想還是診所比較快, 網路上穿耳洞比較常見到兩家醫美診所的名字, 我就選了忠孝東路延吉街口這家.

回台灣用中華電信預付卡, 電話打沒兩下很快就沒了, 直接去診所詢問預約. 診所沒有準備(賣)耳環, 告訴我可以去Zara附近買, 要買那一種才可以. 費用:
醫療鋼耳環一對: NTD360
診所掛號+自費: 200+600=NTD800 (我本來還以為要兩千多塊)

隔晚比預約時間還提早報到, 生意好的不得了, 等了一會才輪到. 護理師有先交代回去後的注意事項, 負責的段醫生超級溫柔客氣, 上了麻藥, 沒什麼感覺耳洞便穿好了. 診所開了一條藥膏, 我去買了滅菌棉花棒, 不過也沒認真擦(大概只擦了三天吧), 兩週多過去沒有紅癢腫痛,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就等滿四週後更換其他耳環吧!
IMG_20181018_101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