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在紐約看中一個包包, 口袋設計, 大小, 重量...剛好是我想要的, 價格也和藹可親, 剩下紅色和咖啡色, 問題是那個咖啡色有點怪, 想想算了, 可有可無. 但這個禮拜一直想念那個包包, 下午把簡某人挖出門, 去買上禮拜那個包包吧! 本來想買紅色, 結果紅色沒了剩下那個怪怪的咖啡色, 還是買了. 包包買好後去Uniqlo和Muji, Uniqlo真是浪浪滾, 人多的不得了, 我們是半樣都沒買, 之後差不多晚餐時間.16
上週聽他的去Ippudo(一風堂), 才五點就排隊排的要命, 哎...只能說去一次就夠了, 對我們兩個來說是踩到地雷. 這週聽我的, 想吃炸豬排, 我也不知道那兒有好吃的炸豬排, 想說Katsu-HamaMenchanko-Tei同一集團, Menchanko-Tei我們還可以接受, 也會繼續再去, 所以就去Katsu-Hama.7
P1050516.jpg
自認不是歪嘴雞, 廚藝也不精, 應該很好款待, 只要吃粗飽就行了. 但說實話咧...應該不會去第二次了, 大約有1/4的部份肥吱吱的, 和台灣連鎖炸豬排店比起來也沒有非常特別.sad14.gif
怎麼會這樣哩? 坐我們前, 後, 左前, 左後都是日本人耶, 人家日本人都沒嫌棄, 我怎麼那麼囉唆? 其實我在家從來沒有起油鍋炸過東西, 但我覺得買好的黒豚肉, 好好醃一醃, 用Sharp AX-2000做的日式炸豬排不輸這份$18的喔! 不過我還是要稱讚它一下, 至少沒有害我嘴裡長包包火氣大, 有時候在外面吃油炸東西是馬上報應滴.9
P1050517.jpg
簡某人點"男人特餐", 大概份量比較多吧? 看他沒什麼表情, 大概也是不予置評.5

今天在街頭看到pink "I Love NY" boxers特有好感, 簡某人問: 這件會開始暢銷嗎?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