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Pasta Machine, 多做的麵條要如何乾燥後收藏到冷凍庫? Drying Rack(晾麵架?)這時候就派上用場.
正面包裝.



背面包裝



不用時這麼收藏.



使用步驟說明



這個Drying Rack設計的很好~~

saku10.gif 上方星型鈕一轉, 16隻晒麵架360度平均轉一圈等距攤開, 不需要自己去調整每根晒麵架的距離, 當然這個距離和根數他們設計好了, 不會讓麵條黏在一塊.
saku10.gif 上方有一根活動的取麵架, 切割的麵條出來一半後, 拿那根取麵架到下方接著.
saku10.gif 取麵架設計也頗具巧思, 圓弧ㄇ字形, 剛好和那16跟晒麵架形狀符合, 順著弧度進去, 轉一下, 輕易將麵條放到晒麵架.
saku10.gif 轉一下將麵條放到晒麵架後, 取麵架很容易抽出來, 整個過程不需要用手去抓麵, 這些麵條仍然保持從Pasta Machine剛切割好的距離, 不會黏在一起.

 

桿平麵團.



切麵



晾乾麵, 比較起來, Pasta Machine尺寸很迷你吧?



我的麵包機太小, 一次只能攪拌300公克的麵粉, 再多就攪不動, 下午做了兩次共600公克, 16枝晒麵架還沒全用到, 所以能晾乾的麵條份量不少喔!
晚上再做300公克, 今天總共做了900公克的麵粉, 乾了後統統收到冷凍庫, 不會黏在一起, 以後就算中午想吃麵又睡到12點多, 還是馬上有自製麵條可以吃, 很高興買了這個實用的廚房用品, 以後再也不用買超市的麵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