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多, 拿一個包裹到地下室, 最後兩三階沒注意踩空, 整個人摔到地上, 真是痛斃了, 完全無法移動, 在地上坐了好一陣子, 再狗爬式爬到一樓打電話給簡某人.
當我摔到地上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就是爸爸, 過去爸爸只要聽到我上下樓梯的聲音, 一定叫我慢慢走, 不要跳, 腳拐到就麻煩了. 我從來都聽不進去, 每次都說不會啦, 不會啦! 今天總算得到報應.
問簡某人該熱敷還冰敷? 他說應該冰敷, 我是沒常識啦, 覺得該熱敷, 他就問他同事, 他同事還煞有介事拿出書本, 說要熱敷, 結果完全錯誤, 火上加油, 早知道我再爬一層到二樓用Google查一下, 到處都有教R.I.C.E的處理原則, 不知道有沒有因此更嚴重?
簡某人剛好今天去CNJ, 倒是離家蠻近的, 回來隨便吃吃, 足踝也已經腫的像饅頭了, 便前往Princeton大學的Medical Center看急診, 蹦蹦蹦跳進去, 醫院有人立刻推輪椅來, 嗚~~這是我第一次坐輪椅. 還好有保險, 沒有等很久, 照了幾張X光, 醫生說只是足踝扭傷, 要使用Cast Care+Crutch大約一個禮拜.
看完急診回來洗澡才開始知道有夠不方便, 我還在浴室, 爸爸媽媽連打兩通Skype來, 簡某人在一樓看電視, 來不及上二樓接電話, 後來回call, 原來爸爸在找我, 過去幾乎都是媽媽打電話來, 爸爸通常很少主動打電話來, 不知道是否心靈感應, 知道我受傷了, 不過我當然不敢講, 以免家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