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一台超過10年機械式體重計很陽春, 連來我們家作客的客人用過都說不準(我把體重機擺在Dining Room), 該是換一台新機器的時候. 加上開始跳鄭多燕, 很好奇對身體內的數據有無幫助變動, 上Amazon挑了這台!
DSC00815
台灣Omron有一台我更中意, 還可以顯示軀幹和四肢的體脂肪分布, 可惜米國沒有, 這台只能測這些.
DSC00868

關於測量結果, 唯一滿意的是Body Age少了5歲, 內臟脂肪4. 但Body Fat慘不忍睹, 脂肪應該不是一天造成的吧? 可是週末去外面餐廳亂吃, 隔天量立刻報應飆到3字頭, 平常在29-30之間徘徊, 已經算是輕度肥胖了.2 3 
從年輕到現在, 從來沒有運動的習慣, 散步? 慢跑? 登山? 游泳? 全部沒有, 每天唯一流汗就是用蒸腳機, 問題被動式流汗, 心跳也不會增快, 就算每天吃的清淡, 沒運動還是會肥. 關於鄭老師, 我是拿iPad接電視跳, 目前只跳過第一部的1-4集, 雖然不少動作不夠標準(尤其墊上運動), 跳完紅帽子心跳大約110下也不到130, 我還是跳的蠻高興的, 至少不必出門曬太陽, 有人幫忙喊1.2.3.4.5.6.7.8, 每天跟著動一動比較安心. (邊跳會邊瞄時鐘半小時到了沒?) 希望不久的將來跟著鄭老師運動能將體脂降到27之下, 達成目標那天再來更新這個好消息.8  
DSC00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