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鼎有名的睫毛夾. 找到一個網站可以直接Paypal付款購買, 含運2850 JPY. 問題美金對日幣超級不爭氣, 換算下來36.23 USD. 從日本寄來約一週的時間, 紙盒壓得有點扁, 看上頭郵資是150 JPY. 600/2100幾乎30%的利潤.
DSC00349 
據說這隻睫毛夾有"加強"雙眼皮的效果, 使用結果~~真的沒錯!10  
豈止是加強雙眼皮, 連內雙都能翻出來變外雙, 而且很持久喔, 比另外一隻眼睛真的有雙眼皮還深邃. 即使晚上卸妝洗臉之後, 雙眼皮還在, 睡個覺隔天起來倒是不見了. 不過再拿出這隻夢幻睫毛夾, 雙眼皮又維持一整天了. love06.gif 
通常老夫老妻久了, 老妻換個眼影換個口紅老夫都不會發現(還是說沒興趣知道). 我們家先生已經下班後連續問了好幾天: <妳今天怎麼有雙眼皮?> 可見雙眼皮效果超強超吸睛啊!4
不過也不是第一天就成功, 夾了2-3天才比較上手, 這只睫毛夾不能用傳統方式, 拿的方式要和眼睛90度垂直, 不要怕, 往眼皮(眼球)戳, 睫毛根部才能露出來, 然後內雙順道被戳成外雙.
哈哈, 使用滿意.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