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很離譜, 生意好的不得了, 晚上八點去, 門口valet parking還一堆車, 停車場內雙B, L字頭的都不夠看, 好幾台Rolls-Royce, Bentley. 被告知要等1小時45分到2小時, 天啊...八點去已經餓扁了, 居然要等到10點, 反正當晚住South Beach, 明天就離開Miami, 決定耗下去, 非吃到不可.3  
還好一個小時半就等到座位, 一進去才發現更離譜, 裡面大的要命, 可以坐上數百人, 滿滿滿. 奇怪, Miami不是全美痛苦城市榜首嗎? 大概這些有錢人沒差, 沒受到影響.
P1100353
快10點也不敢吃太飽, 撐著睡覺不健康, 兩人共享一份Jumbo, 三隻腳, $75

P1100355
拿掉一隻看比較清楚, 殼幫你敲裂了, 不愛動手的懶人吃起來也很方便. 說實話甜是有甜, 但是肉質並不細. 後來看到Food Network介紹, 原來stone crab捕上來後敲掉一隻腳(claw), 放回海裡, 腳居然會再長出來, 算是recycling crab, 但沒說被敲掉後長成Jumbo尺寸要多久?

P1100352
Oyster

P1100351
Cole Slaw

後來才知道餐廳隔壁有Express, 等了一個多小時, 早知道吃Express就好了, 我們又不需要氣派和服務, 搞不好還可以便宜一點哩! 人家Food Network介紹也是吃Take Away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