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姐去年底贈與Tieks禮卡兩張, 不過去年底太忙僅僅瀏覽一下沒空去挑選, 接著又回台灣一個月, 拖了兩個多月才去交關. 結果居然還漲價了.els_1  
DSC00096
說實話從來都不愛平底鞋, 沒有arch support, 試穿都不覺得舒服怎麼會想買來穿久? 但是春天來了, Leggings不配Flats不知道要怎麼穿? Tieks網站和Facebook的reviews一片叫好, 就給它一個機會試試看.

DSC00098
盒子裡面有這些: 這家鞋主要功能是可以折疊放到包包, 高跟鞋穿累了可以隨時拿出來換. 左下角黑袋袋就是收納鞋子的, 右下角小黑袋翻過來類似一個環保購物袋, 不小喔, 可以收納替換下來的高跟鞋, 還有一張手寫卡片, 外國人好像很吃這一套, 覺得倍受重視很溫馨. (我是覺得一雙鞋賣tory burch的價位, 一天有賣幾雙, 寫幾張卡片會很困難嗎?) 雖然我不可能有機會跑趴高跟鞋穿累要替換, 可否折疊不重要, 主要原因是禮卡放在口袋會咬人, 要找機會趕緊用掉.

DSC00102
招牌藍鞋底, 後面藍條紋. 為什麼挑Metallic Pewter這個顏色? 因為中意的顏色沒有尺寸了(短短兩個多月不但漲價還尺寸大缺), 其他喜歡的顏色要超過兩百負擔不起, 退而求其次就挑這個顏色. 不知道是我腳太肥還是皮太軟, 趾頭看得一清二楚, 再大一號也不成, 一定會邊走邊掉鞋.

DSC00100 
會咬腳喔, 得穿運動襪在家走一走把皮磨軟一點.

結果還是足弓空空沒有支撐, 鞋子這麼淺也不太好挑鞋墊, 可能得配Dr. Scholl's Hidden Arch Supports.

=================================================================

鞋底彎彎不平, 支撐足弓矽膠墊沒辦法黏, 放在鞋底感覺會移動, 我把它塞到襪子裡, 還沒穿出門走很多路, 在家走還可以. 哈哈...另外還去靴下屋故意買鮮豔藍襪子配這藍鞋底, 日本襪品質都不錯, 但一雙比這裡買三雙還貴.10  
DSC00164DSC00166  




2013/08

每次去Tieks的facebook網頁, 看到每個人都稱讚好穿..有生以來最好穿的鞋子..., 我實在很懷疑耶.
*這些人是很好命有轎子坐都不用走路的嗎? 鞋子只是裝飾用?
*她以前是有多慘, 穿到這雙鞋就是有史以來最舒適的鞋子.

我並不是住市區, 不必整天靠兩條腿穿越城市和地鐵站, 而是出門車開到停車場, 回家車開進車庫, 每天走不到幾千步. 可是一年下來, 不論買菜逛街(都是平坦好走的路), 這雙鞋我只要穿著走超過一個小時, 腰背就開始痛, 走個兩小時以上, 腳底也跟著痛, 為什麼其他人都有這個命穿芭蕾舞鞋我就沒有, 反倒是超過3吋的Rag & Bone Newbury還舒適.

家姐說名模林小姐去他們店裡, 本人很瘦很高臉好小, 穿一雙F字頭芭蕾舞鞋, 一坐下來就把鞋子脫掉, 可見不是只有我嫌這種前面很淺的平底鞋不好穿!



真的很希望能穿平底鞋走久一點, 去年年底還去買平底鞋專用的鞋墊, SUPERfeet的喔!
DSC00936

鞋墊正面和反面長這樣, 還有給魔鬼沾黏住以免鞋墊滑動.
DSC00937

結果...行不通, 鞋子太淺, 腳會掉出來.
DSC00942

Tieks不行, 換Jeffrey Campbell Martini試試, 一樣太淺. F字頭芭蕾舞鞋直接放棄, 太窄放不進去, 硬塞鞋子變形撐開.
DSC00940

總算有一雙Kate Spade比較深(兩旁有鬆緊帶加高), 腳不會掉出來. 可是這雙鞋我還沒踩出門過, 所以SUPERfeet平底鞋墊也是浪費白買的.
DSC00941  


雖然Tieks走超過一小時就不行, 仍然想再買一雙紅色或豹紋, 因為還有一張禮卡沒用很難過, 可是貼錢買的走久就腰痛背痛腳痛更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