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在費城要剪Bob頭變江青頭, 不死心還是去費城, 快七點很多家都關門了, 找了一家還有營業, 請簡某人先當試驗品剪剪看, 若師父手藝不會太差再換我剪.10
很晚了後面沒有客人再等, 師父的確很用心花時間剪, 簡某人大力稱讚, 要我也給這位師父剪. 哎...我來美國後很隨便啦, 沒去過的店也敢試, 也很ㄎㄡ不會花大錢去找日本人剪, 以前在台灣有陣子都是固定去大葉高島屋樓上剪說.8
跟師父說Bob Hair. <不知道.> 鮑伯頭. <不知道.> 維多利亞貝克漢那個頭. <不知道.> 阿湯嫂那個頭. <妳有沒有圖片?>3
天啊? 是只有台灣才講Bob頭嗎? 拜犬頭大概更沒人知道. 後來只好用形容的, 結果雖然不是我所預期的, 也沒有上回在台灣剪的可愛, 還是不會太差啦, 簡某人居然說<這是妳在美國剪最好的一次>. 什麼話? 可見之前有多慘.13
放縱一下去吃Cheese Steak, N年前我們就有一致共識Pat's比Geno's好吃, 簡某人不死心說他要排Geno's. 企吧...我還是排Pat's, 結果他Geno's排到回車上吃完後來找我, Pat's這邊我還沒排到, 他一來就哇哇叫真難吃耶! 活該, 你又不是觀光客, 去Geno's吃閃亮招牌啊? 看隊伍長短就知道哪裡好吃! 問他要不要再吃一個Pat's? 居然說好! 最後每人吃了一個半, 當晚不知道增肥多少?9
另外South Street上還有一家Jim's, 這家我們也覺得很抱歉, 不會去第二次, 可是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15



Geno's閃亮的招牌
IMG_0153


一直漲價, 久久沒吃會想吃一下, 吃完又覺得實在沒甚麼.
IMG_0151


既然到費城了, 洛基的腳印順便拍一下.
IMG_4698

就是在美術館階梯上跳躍的腳印, 連古美門都惡搞過的經典片段.
ro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