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有難看的照片)

兩個禮拜前(7/31)從樓梯跌下來扭傷足踝, 這段期間已經夠不方便了, 如果更嚴重需要上石膏還得了.
前一個禮拜還剛好有簡某人朋友來訪, 本來準備除了包子饅頭這些早餐外, 還要弄一些其他吃的讓人家晚上回來的時候當宵夜, 例如: 熱狗麵包啦, 餛飩玉米湯啦, 甚至於sushi啦, 結果腳傷不方便去弄這些吃的, 大概第十天(8/10)的時候, 可以不用依靠拐杖出門和開車, 直到今天才能站穩上下樓梯拿吸塵器出來打掃, 兩個禮拜了都沒清地板, 還有開始洗客人離開後的床單被套枕套.
跌傷後第二個禮拜開始, 簡某人每天早上的"娛樂"就是.....把還在睡覺的我, 的右腳抓起來, 前後左右轉, 到處按:痛不痛? 這裡痛不痛? 廢話, 你手勁這麼大, 就算抓沒受傷的左腳也會痛.

8月5日的照片:


8月14日的照片:



還有腳趾黑青的照片忘了拍, 本來四個腳趾下方全黑青, 現在腳趾部份黑青好多了.


我受傷這兩個禮拜簡某人也辛苦了, 除了他同學來, 除了上班, 我們自己家裡很多事變成他在做, 雖然沒有清地板, 也弄了好幾天的晚餐, 洗碗, grocery shopping, 而我這兩個禮拜沒動, 今天站上Wii Fit居然胖了3磅, 天啊~~
還有啊....外國人看到你腳不方便都不會主動開口問, 倒是很主動幫忙協助, 好幾個中國餐廳老闆就會囉哩八唆問妳腳怎麼啦?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