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使用就很驚艷, 下顎, 上手臂明顯看到不同, 小腿和腰部贅肉沈積已久還有待努力. 全身都可以滾, 按摩起來蠻舒服的, 握把設計使用順手, 不用插電沒有耗材, 使用滿意.
DSC00444 
6/8  滾了一週, 幾乎快不認識身上這兩條手臂是我的嗎? 前兩週穿無袖背心還不太好意思脫外套, 現在非常FIRM喔! 我手臂滾的很勤快, 尤其第一天隨便滾滾就看到成效更加認真滾. 每天晚上我都要蒸腳, 蒸兩次大約要40分鐘 , 平常蒸腳的時候就是iPad看書或看PPS, 這週邊看PPS邊滾手臂(蒸腳的時候也無法滾小腿, 滾腰滾大腿也不方便), 剛開始比較心急滾很快還夾到黑青, 後來就知道要注意角度慢慢滾. 對我而言ReFa CARAT對付蝴蝶袖掰掰肉超級有效, 最明顯最快見效的地方就是手臂, 連下手臂也纖細了. 另外右手常常拿滑鼠和Wacom筆會酸, 滾滾右手手腕和下手臂也有幫助比較舒服.
題外話, 這週PPS在看"會長大人是女僕", 很奇怪, 小時候都沒在看這種少女漫畫, 現在看來居然還覺得蠻好笑的. 那個第一男主角碓冰和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須王環長得還真像, 連身世也很類似. 不過我比較喜歡看到男女主角也畫成像笨蛋三人組三頭身的樣子比較可愛.

下顎線條也有明顯改變, 手摸就可以感覺比較緊實, 肉不像以前垮垮的. 不過女人應該都希望自己臉不但小還要更小, 所以仍然要繼續努力滾.

小腿也有比較緊實, 軟趴趴的蘿蔔變比較硬的蘿蔔, 有用布尺量, 最粗的小腿圍有小一點, 可是好慘, 肉太多目前黑青4-5處, 還是要繼續滾, 希望硬蘿蔔尺寸再小一點.

腰和大腿基本上要關在浴室穿少一點的時候比較適合滾, 因此花的時間比較少, 還沒有看到成效. 我在想腰和大腿內外側肉都很多, 或許用ReFa Pro比較適合.


6/12  某人說我手腕這麼變這麼細? 哈哈, 我滾手臂時都有順便滾手腕啊! 捏我小腿也說肌肉比較結實不像以前軟趴趴.


6/15  滾了兩週, 手臂小腿不會夾黑青了, 我在想是因為這兩處都比較FIRM, 不像第一週鬆垮垮的才容易被夾到.

手臂小腿下顎已經明顯變得比較FIRM, 骨架就這麼大再細應該也細不到哪裡去, 每天例行滾一遍繼續維持. 今天和半年多沒見的朋友碰面, 不知道是客套還是真的? 說我變瘦囉! 我猜是看臉吧? 因為體重一直差不多, 臉部線條緊一點不要鬆垮垮, 看起來應該就比較瘦. 臉垮垮的不但胖還會顯得老.

第二週花比較多時間在腰部兩側, 效果也有喔, 捏起來"手感"就不一樣, 同樣也比較FIRM. 右手比較順手右邊腰部滾比較多, 左手反手比較不順滾少一點, 結果兩邊明顯不同, 但是用布尺量整圈腰圍尺寸沒什麼差. 下週還是繼續加強滾腰部兩側.

6/29  自己用了兩週有滿意, 第三週拿出來給我們家先生試試. MTG有出男性專用的ReFa EXE, 好像是因為男生皮比較厚, 設計有些不同. 可是不便宜啊, 湊合共用就好了. 雖然La Mer他整年都在用, 用的比我還勤快, 年過半百臉還是垮啦, 第一天早晚滾沒什麼效果, 第二天才看得出來, 一週後下半臉部線條緊的不得了, 正面側面都很明顯, 忘記使用前拍個近照, U型變V型, 真的很離譜怎麼會差這麼多. 效果出來後他本人似乎也很滿意, 洗完澡後若沒在vanity top看到ReFa CARAT, 還會主動問: <那一隻呢?> 連週六早上有約出門都要遲到了, 去浴室看他居然還在滾臉, 可見不滾不安心啊!

他最大的疑問是: 這個這麼有效, 停止不滾後? 臉會不會垮的更嚴重? 比當初沒滾還慘?
這我就不知道了, 去做醫美解決下半臉輪廓也是有期限, 比起打針拉皮, 我寧願自己在家滾一滾.

大腿小腹臀部還是沒進步, 一來很少滾這三個部位, 二來ReFa CARAT似乎不太適合滾肉多的地方, 很想再搞一隻ReFa Pro, USD320還在考慮.





2014/03 MTG ReFa for BODY
DSC02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