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超音波洗臉刷已經問世很久了, 超音波又怎麼樣? 好用嗎? Philips Sonicare電動牙刷我也用不慣, 超音波洗臉刷和超音波電動牙刷一樣, 到那裡去看評價都很好. 洗臉刷一直沒想去買是因為浴室美容小家電好幾樣都荒廢很久沒碰了, Braun沖牙機, LA MENTE, T3兩隻, Panasonic 負離子夾 EH1621, Panasonic EH-SA50 奈米離子溫冷美顏器...., double bathroom vanity台面上滿, 台面下滿, pantry也滿滿. 過去兩週天天90度-100度高溫, 躲在冷氣房還是整臉油膩, 好想要有乾淨清爽的感覺, 終於忍不住買了.11
一開始中意Mia因為比較小隻, 充電器小小一個沒有底座, 節省空間, 而且有粉紅和黃色可以選擇比較可愛, 不過比較一下好像不會BB叫, 就是20秒+20秒+10秒+10秒沒有聲音提醒換地方洗, 對我來說有幾種速度不是很重要, 懶得自己算時間, 會叫會提醒才要緊, 以免洗過頭, 因此放棄Mia. Classic會叫, 但差$30的Plus可以刷身體, 乾脆買Plus算了.7
P1080044.jpg
美國網站比較表
http://www.clarisonic.com/us/shop/sonic-cleansing-systems-comparison-chart.php
日本網站比較表
http://www.clarisonic.jp/main02_lineup.html
日本網站做的比較精緻, 我是在Skinstore.com買的, 八折免運免州稅, 應該算還可以的價格啦! 看到有些人說透過某些Cash Back網站購買, 若有拿到退款, 取得成本更低. 事實上我對這些Cash Back網站有點疑慮, 消費習性, 消費頻率, 喜歡去那些網站購物, 買什麼, 平均消費金額多少.....等資料都被蒐集, 分析後再來廣告推銷, 雖然這年頭有在用信用卡, 這些資料也不是祕密, 不過發卡銀行至少不至於到處亂賣這些資料吧?!15

洗了兩週後~~

其實第一天使用就"很有感覺", 乾淨清爽的程度不知多久沒有過, 卻又不會過度清潔緊繃不適, 第二天用鼻子毛孔就乾乾淨淨, 第三天用下巴粉刺少了一半以上, 之後每天都很期待洗臉, 然後仔細觀察有沒有進步? 目前仍然使用買來附贈的白色Sensitive刷頭, 早晚都用, 晚上臉刷2分鐘, 脖子1分鐘, 早上只刷臉1分鐘, 沒有過敏發紅的情況, 大概我皮比較粗厚, 這麼勤快用也不怕, 哈哈, 總之非常滿意.joy14.gif
La Mente
也可以將鼻子毛孔清的乾乾淨淨, 沒那麼快見效, 但是下巴一顆顆的粉刺沒辦法清除. Clarisonic洗臉刷很厲害喔, 現在下巴光滑多了, 而且啊, La Mente要額外用保養品搭配, 化妝水搭配離子導出, 凝膠搭配超音波導出, Clarisonic用普通洗臉清潔用品就可以. 另外一點對我來說更重要, 洗完臉後, La Mente要另外撥出時間來用, 而臉天天一定都要洗, 洗的時候順便拿Clarisonic刷一刷, 不必多花時間, 不怕懶惰沒有繼續使用下去.5
好東西介紹給簡某人使用, 本來想另外買一隻Mia給他, 但不確定他肯不肯繼續使用, 先共用機器, 另外添購灰色Normal刷頭, 他很傷腦筋, 壞習慣常常用手摸臉(我是洗完臉擦完保養品後就不再摸臉), 然後擦臉(汗)擦手都用同一條手帕, La Mer用比我勤快, 卻是更鱷魚皮. 第一次拿給他用:<妳怎麼有這個, 我老早就想買了.> 什麼? 這傢伙居然認識這隻Clarisonic洗臉刷, 可見沒常識常常看電視果真還有點用, 他星期日早上的樂趣之一是看電視購物, 理由:<看他們怎麼騙人.> 但他卻從來沒買過電視購物, 要騙他$很難.11
灰色Normal刷頭對我而言有點刺刺的(給簡某人用前先偷用過一次), 以後我還是繼續用白色Sensitive刷頭, 不至於脆弱到用藍色Delicate. 至於他的使用心得, 第一次就刷了三分鐘, 灰色刷頭沒問題, 沖水後一直哇哇叫怎麼那麼乾淨? 怎麼那麼乾淨? 以前洗臉怎麼洗的?10
可以確定~~我們都會繼續用下去.2
=====================================================

刷了4個月, 主要用以下三罐搭配洗臉刷, 容量差不多500ml, 左邊不到10塊錢, 中間$42, 右邊$32(很容易買到8折). Cetaphil有點刺激眼睛, 味道出乎意外的香, 還不至於無法接受; Aveda香味宜人舒適, 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用手洗按兩下就夠, 用洗臉刷我都按到4-5下, 拿來搭配洗臉刷有點浪費; 以後應該還是主要用purity來搭配洗臉刷.
P1080460.jpg





後來天天使用Clarisonic洗臉刷有點敏感, 每週使用2-3次.
2014/03
改用FOREO LUNA, 每天早晚使用, Clarisonic一週使用1-2次做為深層清潔去角質用.
DSC03036  





2014/04
Clarisonic絲柔刷頭上底妝
DSC03065

DEEPPORE毛孔飛縮三星組專刷T字下巴
DSC03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