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會掉頭髮的人, 浴室地板總是有清不完的頭髮, 每天看到就要吸好幾次, 總不能每次都搬SEBO出來吸, 很久以來一直用一個小小無線充電式手提吸塵器專門放浴室吸地板用, 但是要蹲著吸, 吸力也不太強, 常常要清, 很累, 很懶.
去年二姐來美國, 在Costco搬了一台Pronto回台灣, 這次回台灣去她家看到這台, 她是放在哈姆太郎附近, 如果有被黃金鼠弄出木屑...等髒東西, 馬上吸很方便, 我試用一下, 決定回美國也要買一台吸浴室地板.
Costco現在主要賣的型號是Ergorapido, 不到九十塊, 簡某人說後面有一台紅色的耶, 我喜歡紅色的. 我說那Pronto應該是舊model吧, 買新的啦, 所以還是買Ergorapido. 使用一個多禮拜非常滿意, 不需要再蹲著吸, 也不需要搬大台的吸塵器出來, 看到地上頭髮隨手吸一下, 或是碰到廚房有咖啡粉撒到地上時拿來吸一下, 很方便. 不過我覺得這還是適用於小範圍啦, 如果是整間或整層地板要清, 還是要搬SEBO出來比較快.


最右邊是Ergorapido的充電底座, 充電的時候會亮藍色的燈光, 蠻有時尚感喔, 半夜也可以當小夜燈用, 左邊是要蹲在地上吸的那個, 現在準備拿到客房浴室讓客人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