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少台灣網誌推薦寶迪鍋具, 回台灣之前就好想買, 後來還是忍著, 想說回台灣可以到百貨公司看一下實品和大小, 這兒除了網路購買, 我還真不知道附近上那家店面有得看, 回台灣挑一天沒人煩, 自己跑到Sogo去瞧瞧.
原本我嫌11吋太小, 但美國Tradition Saute Pan沒有賣到13吋, Sogo小姐說兩個人用26公分(10.5吋)就夠了, 好吧, 回美國就買11吋的. 台灣定價多少我忘了, 七千多還是九千多, 總之我買$149.99, 但要$150才免運費, 所以又再買一隻鍋鏟. 聽說台灣鍋鏟都是用送的, 呵呵...羊毛出在羊身上, 貴那麼多送隻鍋鏟算什麼. 對了, 我雖然只是去Sogo看看, 原本就打算回美國買, 但我沒有跟人家囉哩八唆, 佔用人家時間, 就問一個有沒有13吋的問題, 只看沒買, 不算太壞吧!
打開就是照片上的樣子, 這個包裝有點差耶, 玻璃鍋蓋沒固定住, 連張氣泡紙都沒有, 還好玻璃蓋沒損壞. 用了一個多禮拜還算滿意, 份量少煮一點, 之前擔心太小的問題也解決了, 尤其愛這個玻璃蓋, 很重, 悶青菜好用, 又可以看到裡面食物的狀況. 唯一後悔的就是~~應該多花一百塊買七件組, 7-qt stock pot($149.99)可以煮豆漿不沾, 2-qt sauce pan($89.99)也很好用, 然後又包括這個11吋的平底深炒鍋($149.99), 還有一個9.5吋的skillet, 真是後悔沒買七件組啊!




結果呢? 用不到兩個禮拜, 沒有放到洗碗機, 也沒進烤箱, 沒有天天使用, 發現把手背面有裂縫, 寫信去沒有回音, 欸...我還是直接向你們美國寶迪官網購買的, 居然不理我, 去Amazon看看別人的意見心得分享, 也說鍋子本身很好, 但售後服務很差, 寫信, 打N通1-800電話, 終於把鍋子收回去, 但收回去後已經一個月還沒有消息,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