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 原本根本不知道有這款泡沫水洗美體刀, 看PHILIPS蘆薈音波按摩除毛冰刀HP-6517廣告打得兇, 便到台灣Yahoo!拍賣, 挑了一位賣家付款購買, 結果, 對方簽名檔有個連結廣告:National今年最新款得體刀ES2049 ES2047獨創泡沫式除毛, 我才知道有這種乾溼兩用, 而且可以用沐浴乳起泡, 連刮毛泡沫膏都免了, 便開始後悔, 希望可以買這種.
寫信先請賣方暫時別出貨, 讓我考慮一下, 到日本國際牌網站看看, 其實ES2049已經停產, 最新的是ES2067耶, 和賣方協商, 可否扣除Yahoo!手續費退款, 我想買ES2067, 結果賣方說他也有(沒刊登), 所以順利換購ES2067, 重點是...ES2067比PHILIPS冰刀便宜, 一般台灣商家只肯讓你貼錢買更貴的, 很少願意退錢的, 沒想到這位賣方超級阿沙力, 恨快就退款給我, 真是太好了, 順利買到想要的產品, 這是我在台灣Yahoo!拍賣碰過最好的賣方, 其實我不是因為Panasonic這台比較便宜才換的, 是因為可以乾溼兩用, 還會起泡泡的原因.





和原本兩台說拜拜, 刮的和拔的各一台, 刮的那台大概有15年的歷史了吧?



實際使用一次心得:
腋下還沒有勇氣用拔的, 用刮的也不錯, 不像舊的那台, 大概刀也鈍了, 會傷皮膚, 有時候紅紅還會痛1-2天, 哎~~當女人真麻煩, 不過刮的刀頭好像不太起泡.
小腿用拔的, 以前百靈那台是乾拔, 比較痛, 這台溼拔加泡沫疼痛度低多了, 但或許是今年第一次用拔的, 整個小腿都是小紅點, 下回應該會比較好, 因為以往也是這樣.
之後擦Santa Maria Novella的蘆薈露, 一罐用好久用不完.
兩週後使用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wq590806/10745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