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o是什麼?  英文官方網站介紹:http://www.myzeno.com/product-zenopro.htm
Google找到一個中文皮膚科診所的介紹:http://www.yuhonru.com.tw/press/2005-8-29a.asp

這個治療痘痘機器不便宜, 目前有三種型號, $150~$200之間, 為什麼想買來用? 我其實痘痘不多, 但偶爾一顆就要拖上一個禮拜, 有時候更久, 就算擦痘痘藥壓下去, 還是很有可能又腫起來, 發炎下去最後一定留疤, 實在很煩.
既然不便宜, 又怕買了沒效, 所以有先到Amazon看看其他人的使用經驗, 大部分人給的評價都不錯, 有4顆半的星星, 我就放心買了(如果3顆半到4顆星星就要考慮).
這個機器道理很簡單, 用熱把細菌殺死, 但是前端金屬頭(Tip Cartridge)居然是消耗品, 這公司很XX, 用晶片控制, (就像印表機墨水一樣, 明明還有就要顯示low, 強迫換墨水, 賣印表機不賺錢, 之後賣墨水這些消耗品才賺錢), 但是這個金屬頭並不會釋放什麼藥物出來, 每次用完清潔乾淨, 也不會愈用愈少, 為什麼是消耗品? 公司就是要持續賺錢. ebay有賣教人如何繼續用Tip Cartridge不用更換,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Work不Work?
使用心得~~目前治療過一顆, 有用喔, 禮拜六晚上九點多突然有個地方痛痛的, 根據過去經驗, 還看不大出來就這麼痛, 一定會發炎搞得很大, 趕緊拿Zeno出來電了兩分鐘半, 晚上洗完澡又電一次, 隔天早上洗完臉後電一次, 其實已經不痛囉, 為保險起見, 傍晚再電一次, 晚上洗完澡再電一次, 星期一早上洗完臉又電一次, 現在按下去都已經完全不痛了, 所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