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觀光客都會去朝聖的豆漿店, 今年回台灣才第一次去, 會什麼一直沒去過? 因為天天中午幾乎都有飯局吃大ㄊㄨㄚ的, 早上那裡有空去?
要回來之前趕緊挑一天去, 結果隔天又去一趟, 買了一千多塊的甜燒餅和薄餅帶回美國, 除了一部份送人, 其餘的很節省慢慢享用.
DSC02004  
這是第一次在華山市場內吃的, 還不是全部喔, 後來吃一半又跑去買, 我們兩個有夠能吃的.....一碗鹹豆漿, 一碗米漿, 一碗冰豆漿.

我姐夫聽到嚇一跳: 啊...我一碗鹹豆漿都吃不完, 一碗下去就飽了什麼都不用吃.

哎..真是小鳥胃. 我還沒講完, 這只是喝的部份. 另外還有厚餅夾蛋一套, 薄餅夾油條一套, 蛋餅一份, 甜燒餅一個, 蘿蔔絲餅一個.

這下除了我姐夫, 我姐也開始講: 燒餅她只能吃半套.

哎..人家瘦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們實在太能吃了, 吃一堆麵粉. 不過我們是連中餐的份也一起吃, 這樣的食量是否比較容易被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