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一回台灣就趕快去挽一次臉, 一個月要回來前再挽一次, 一個小時的工夫還包括修眉毛, NT$250實在很划算. 米國去Shopping Mall給人家挽個眉毛$10, 鬍子$10, 下巴$10, 整臉$40. 我挽過整臉, 不到$20分鐘解決, $40外加小費$45就不用找了, 所以一直想來自己挽. 這個電動挽臉機問世很久了(現在還出了第二代), 當初Google使用者經驗, 幾乎多是廠商試用/贈送的稱讚文, 然後試驗的部位手毛/腿毛居多, 這兩個部位一片平坦當然很好挽, 我要挽的是臉, 部位小, 還要擔心睫毛眉毛, 一直觀望沒有購買. 後來在Neiman Marcus看到一款好高級(現在已經沒賣了), 記得要一百多塊, 然後替代要買Cartridge, 它把線綁在上面一組, 得整組換而不是直接換線, 機器買了後續使用費用也很高昂.
DSC01169  
這次回來才兩週我就受不了, 因為回來前那次挽的超級不乾淨, 為什麼挽不乾淨這件事後面再講. 因為才兩週又覺得臉上毛毛, 以前都是用國際牌那隻像筆的電動修眉修臉器, 實在很不想再用刮的, 於是去PCHome全球購物買這組, $1412+運費$287, 四天就收到了.

Google一下開箱文不少, 內容無就不用拍了, 說實話今天收到尚未使用前, 我還是很懷疑這台機器真的有用嗎? 用過之後我只能說~~比我想像的好太多, 早就該買了.

最在意的鬍子第一次使用就挽的乾乾淨淨, 疼痛度也在忍受範圍內, 臉頰下巴額頭也算滿意, 只是靠近髮際和眼周沒有挽乾淨. 我有戴髮帶和浴帽, 頭髮還是被捲下來好幾根, 不敢太靠近髮際邊緣, 去士林紀老師那裡挽臉, 他們有用一段一段的髮梳把頭髮整圈固定住, 髮際邊緣乾乾淨淨不怕扯到, 我就買不到那種一模一樣的髮梳. 眼睛附近怕捲到眉毛和睫毛, 不敢太靠近, 結果眉毛還是有被捲掉幾根. 我還在想下次是否要用透氣膠帶剪個眉型把眉毛貼住比較保險.

我是自己付錢購買, 非廠商贈送試用, 個人使用心得好懷絕對實話實說. 如果我能常住台灣, 大概不會買, 乖乖一個月花$250去給人家挽一次, 眉毛也修的整整齊齊. 但是這裡挽一次USD45, 和這台挽臉機費用差不多, 除了髮際和眼周不敢靠近沒有別人用手挽的乾淨, 其他地方都很滿意, 一台機器可以用N次..

加上丸竹香粉事半功倍 : 使用贈送的挽粉, 嬌生爽生粉或是用不要的蜜粉效果都沒有丸竹香粉好, 同樣部位需要嚕很多次才乾淨. 丸竹香粉可以更快將臉上汗毛捲起, 少嚕幾次感覺比較不傷肌膚.
DSC02619  

至於髮際和眼周另外買了這組Hair Threading Tool來試試, 因為COTA電動挽臉機上方有兩隻腳, 有些地方角度不太好喬, 還有機器速度和口張開大小不像手能夠控制, 容易捲到眉毛, 所以買這組手動的試試看. 等收到試用再來說說心得.

============================================================

至於這次回來之前為什麼挽的超級不乾淨, 故事有點長.

婆家住民生東路五段, 去饒河街挽超級近, 518車很好等, 沒幾站就到了. 可是我就很不愛坐在騎樓給人家看, 自從知道士林有店後, 寧願大老遠去士林挽. 那天下午五點出頭, 打電話約士林某位老師6:30PM, 接電話的人跟我說沒問題, 直接過來. 下班時間超塞我坐518一路ㄎㄡ到馬偕醫院, 再換捷運去劍潭, 六點到, 老師不但還沒來, 我前面還有兩個人在等同一位老師, 我說那八點輪得到我嗎? 接待人員面有難色, 說要嘛給另外一位剛來的老師挽, 要嘛去饒河街, 不敢和我確定八點能輪到我. 自己以前也算是做服務業, 我也不想和服務業的人生氣, 可是你應該早告訴我八點都排不到, 要嘛就安排晚一點的時間, 不然就叫我直接去饒河街不要來士林. 為什麼我說6:30PM你二話不說就答應我? 等我大老遠跑來才說實話.

我還是從我婆家溜出來挽臉的, 實在沒時間在士林繼續耗下去, 何況八點都還輪不到, 只好又坐捷運回馬偕, 518又一路ㄎㄡ到饒河街, 來回花了兩個小時還沒開始挽. 結果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另外還有一位妹妹也是被士林趕過來的, 她沒有預約直接去, 士林人手不足叫她去饒河街, 但我可是有預約, 你還說沒問題我才大老遠跑去的. 結果我看兩邊人好像也不太和睦, 紀老師一來馬上向紀老師報告士林那邊的不是, 紀老師知道我的情況就讓我給他挽.

一開始我是很高興, 給紀老師本人挽耶, 紀老師也很會做人, 立刻當著我們倆的面打電話訓斥士林店(至於是真心訓斥要求檢討? 還是做給客人看又是一回事), 然後又跟我說士林那位老師昨晚和他一起修冷氣修到快天亮, 所以那位老師今天才那麼晚還沒進店裡(老師晚進店不是他的錯, 錯是接電話答應我的人. 反正什麼理由都無所謂, 不管信或不信, 我也不會當面質疑給對方難堪, 自己心裡有數就好).

後來發現給紀老師本人挽真的好嗎? 電話3-4通接不完, 找他點痣問相的絡繹不絕沒有停過(記得以前為了點痣是否為醫療行為還上新聞, 現在還繼續點?), 又說我面相不錯, 可惜沒有眉尾應該要紋一下, 又說我應該要做個深層美白, 挽沒兩下點痣問相的又來了, 暫停一下, 一下電話又來了, 又要暫停, 還有人說要來補紋眼線, 一直被打斷, 怎麼可能有挽乾淨? 我是這樣覺得啦, 如果本身對面相有興趣, 喜歡ㄌㄚˇㄌㄟ, 找紀老師本人可以東問西問. 至於我是純挽臉, 挽乾淨比較重要. 所以..哈哈..就是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