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Ferragamo Sample Sale的第一天, 早上十點開始, 我大約8:30起床, 到那裡已經10:30. 簡某人去找車位, 我先下車去排隊, 一直走一直走看不到盡頭, 最後終於找到尾巴, 已經繞到倉庫另外一邊了, 至少500人吧.
IMG00281-20111115-1040.jpg  
看到排隊這麼長頭就痛, 還好簡某人也塞車還在旁邊沒開遠, 我說放棄吧, 最少兩個小時也進不去, 先去吃完中飯再來看看情況.
吃完中飯回來, 空空蕩蕩, 不見車潮和人潮, 門口車道還圍上警察用的黃帶子. 警衛說取消了, 整個禮拜一直到週末的warehouse sale全部取消, 沒有Permits, 違反Fire Codes. 真是太離譜了, 又不是第一年辦, 怎麼會搞成這樣? 據說有人被逮捕.
http://www.mizhattan.com/2011/11/arrests-made-at-salvatore-ferragamo.html
辦不成我也無所謂啦, 可有可無, 沒有真的缺什麼, 荷包省下來也好. 但有人八點以前就去排隊, 雖然今天天氣不冷, 等到十一點卻什麼都沒能買到, 實在對他們深深感到同情. 還好我沒這麼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