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下室好像有一台超過15年以上沒動過的Black & Decker Toaster Oven, 就不中意啊, 又不知道黏到什麼髒兮兮, 一直沒搬出來用. 自己做麵包這麼多年, 簡某人早餐加熱麵包的方法就是"微波", 他從不抱怨, 微波過的麵包怎麼會好吃嘛, 米國的小烤箱都看不喜歡, 高檔的也要$150或超過$200, 體積大看起來笨笨的, 乾脆來買日本貨. Panasonic NB-G130標榜內外受熱均勻, 不像有些簡單的小烤箱外面都焦了, 裡頭還沒熱, 就是因為這樣才決定這台, 發酵功能倒是不需要, Kneader和Sharp都可以發酵.5  
但買這台烤箱超級罪惡感, 給我爸媽或公婆知道一定被唸. 簡某人爸媽家沒有烤箱. 我家用台幣一千塊的聲寶還是尚朋堂, 一台可以撐上10年, 用的嚇嚇叫, 我居然去買日幣9700的烤箱, 而且現在日幣匯率才剛刷新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高記錄, 今天USD/JPY 76.85, 奇怪日本怎麼不趕緊行動阻止日幣持續升值, 這樣怎麼出口?3 
P1100021.jpg 
有了這台小烤箱, 這一個禮拜多來, 我天天早起熱麵包喔, 哈哈, 以前從來沒那麼勤快過, 我好愛看它白白的亮光喔! 它上方有兩個燈管, 看圖片猜的意思一個遠紅外線, 一個近紅外線. 目前我用過烤冷藏土司, 一直都是亮著, 2.5分, 興旺鍋貼買回來的芝麻大餅也是用這個方式烤, 超好吃. 另外用過的功能是烤包內餡的麵包, 6分鐘, 一下亮一下暗, 暗的時間居多, 效果還真不錯, 裡面有熱外面不會焦. 2  
不過這回購買過程不太愉快, 我甚至於懷疑回信給我的日本代購是以前那位嗎? 我很感謝她過去用心幫忙. 但這次怎麼差那麼多? 應該不會再麻煩同一位了, 以後還不知道要找誰幫忙買日本貨? 哎...這樣也好省下來, 不愉快以後少買日本貨. 第一次付款NTD4280, 第二次郵資NTD3280, 台灣問到含運價格是NTD4900, 可惜沒早一點想到, 不然我姐暑假回台灣幫忙當一件行李托運回來, 省了我一百塊米金郵資.sad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