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show off買了什麼, 而是想想購買過程一波三折蠻有趣的.6
P1070071.jpgP1070073.jpg
一月初趁打折買了些衣服, 總覺得該順道換個包包, 想起聖誕節前去Neiman Marcus, 進去那個入口整面牆展示不同顏色和款式的Balenciaga, 好多喔, 那就來買Balenciaga好了. 1/17下大雨, 關門前20分才到NM, 居然一半以上已經換上2010 S/S的新顏色, 但今年S/S的顏色都不喜歡, 現場顏色只有看上2009 F/W Storm(Tempete), 剩下那個Storm是City包扣, 不想買包扣不是$的問題(當然$400也是$, 問題妳都已經要開一千五了(稅後), 還有差這四百嗎?), 主要是銀扣或包扣要多1磅重, 我很怕還沒裝東西就很重的包包, 結果NM小姐用電腦查詢在舊金山的NM還有City RH/Storm, 可以寄過來, 我們最不愛給SSN申請百貨公司卡, 簡某人又討厭American Express, 所以只能寫支票付款.7
隔兩天接到NM的電話, 舊金山店找不到這個包包, 但是電腦存貨有, 他們會繼續再找. 星期五看到我的支票已經被存進去扣款了, NM再打電話來說包包找不到, 會寄支票退款. 哈哈...NM舊金山包包部門有人皮要拉緊一點, 庫存有為什麼包包不見了?15
至於為什麼不在Balenciaga.com購買? 當然是US網站缺貨, 這年頭手腳不夠快還真不容易買到, 我也不知道這把火怎麼生的這麼慢? 出來半年多才想買. 至於UK網站倒是貨色<非常>齊全, 至少我有在考慮的都有, 問題UK不寄到UK以外的地區啊!3
禮拜六晚上在Barneys New York網站看到City有Galet的顏色, 又變心想買Galet, 但不很確定, 因此沒有立刻從網路訂購, 想說隔天禮拜天去Barneys看一下直接買好了. 結果Barneys居然沒貨, 東西比NM少太多了, 售貨小姐一付懶得回答妳問題, 幾個月前就賣光光了現在還在問? 我說昨晚看到Barneys網站還有, 是否在Barneys其他分店? 她說不可能, 網站的存貨就是店裡妳所看到的這些. 真是lier, BIG LIER, 根本不願意去查詢調貨. 我承認全身行頭並不fancy, 但我也不是那種太空衣(雪衣)運動褲球鞋就出門的人(也不是說這種穿著不好, 只是我已經這把年紀不適合看起來會很邋塌). 真可惡耶, 都已經指明顏色款式, 只要有一定會買, 不會讓妳白忙一場賺不到佣金, 這種工作態度, 難怪破產被香港迪生接收.ang_1
這時候有點急了, 只要City有Galet或Storm, 銀扣包扣重一點都沒關係, 打給NM, 黑扣銀扣包扣都無所謂, City有Galet或Storm嗎? 答案是沒有.2
後來去Balenciaga在紐約Tribeca的店, 接待的小姐很美很客氣, 雖然沒有我要的, 還是搬了好幾個給我參考, 我知道自己個子小肩膀小, Pompon, Day, Brief都不適合, 我只考慮City和Twiggy, 只好遺憾的空手離開.10
回家馬上衝上樓開電腦打算訂購Barneys那只City Galet, 結果...Currently unavailable, 天啊...明明昨晚還有, 怎麼隔一天就被買走. 這下怎麼辦? 2010春夏的顏色我都不喜歡, 難到要等到秋冬顏色出來再看看嗎?els_1
有趣的是~~
居然被我發現Barneys那只City Galet被誰買走了, 真有那麼巧的事, 禮拜天1/24/2010, 被她買走了, 看來她也是各百貨公司和UK網站到處找, 網址如下:
http://forum.purseblog.com/balenciaga/my-lucky-galet-day-551151.html
這是她收到Barneys訂購拍的照片:
http://forum.purseblog.com/balenciaga/no-sleep-for-me-tonight-reveal-552423.html


嗚...原本是我的, 禮拜天不要去Barneys, 禮拜六晚上直接買下來就好了.4

UK網站貨色齊全, 不寄國外, 又沒有碰巧要去UK, 請英國代購估價, 可以幫忙退稅喔, 但退稅後其他費用加一加和美國價格差不多 , 還需要再考慮.7
網路搜尋一下, 發現台灣有不少人是從Aloha Rag購買, 看看現在時間夏威夷5:58PM, 差2分鐘快下班, 趕緊打電話過去問. 有耶, City Galet剩下小黑扣, 太好了! 隔天禮拜一收到order form填一填email寄回去, FedEX 2Days原本預計禮拜三到, 結果延遲一天禮拜四收到.2
其實City Galet還是雕花包扣好看, 但我已經到處撞壁不知道US要去那裡買, 就將就小黑扣吧, 而且簡某人也說有"豆豆"比較好看, 這樣看來...下一卡應該不用等太久!10
對Aloha Rag第一印象還不錯, 大概接電話的日本人講英文速度和我差不多, 哈哈....! 另外不用加稅真是一大福音, 不論Balenciaga官網, Neiman Marcus或Barneys都要加稅7%, 我真的很討厭付sales tax, 每年property tax已經付一萬多塊了, 買東西還要被削7%. Aloha Rag不但不加稅, 首次購物還回饋3%, 來回差額10%呢! 13
接著第二封信詢問Twiggy是否還有Raisin or Storm? 這次就不幸運沒有了.sad14.gif
至於NM那張支票, 找不到包包寄給我, 退款速度還不是普通的慢, NM把我的支票存進去, 要等10天之後, 他們才會開一張支票寄來, 等我收到再存進去, 已經被賺三個禮拜的利息. 用信用卡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問簡某人要不要申請American Express? 好吧, 願意考慮.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