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包裝10公斤70公克, EMS運費15,100 yen. 3  
IMG_1267

這台是目前沒有加濕款最大尺寸.
IMG_1270

目前已收三台Sharp空氣清淨機, 電器不是新款體積愈做愈小嗎? 怎麼愈買愈大台?
IMG_1269  

我們是有明顯感受不同才繼續買下去, 第一台臥室睡覺不咳嗽, 第二台一樓客廳花粉舒緩, 第三台放二樓Loft. 我三位ABC表弟表妹來我家看到後對Sharp空氣清淨機也很有興趣, 他們養狗家裡有味道, Honeywell很吵又要換濾網. Sharp三層濾網, 三層都可以用吸塵器吸, 兩層還可以水洗, 還算安靜. 在廚房煎牛排不說, 烤個戚風蛋糕出爐二樓Loft那台都變紅色開始過濾. 我和表弟表妹說不相信你在前面放個屁試試看, 大家笑翻了, 對排氣味道很敏感是事實喔, 外出回來換個衣服也變黃色開始吹風過濾, 有用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