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從淘寶買的, 1/2寄出, 中國郵政Air小包1/22收到.
DSC02828
因為吃IMEDEEN 伊美婷脖子狂過敏不得已只好暫停. 不吃真的有差, 身體乾癢到不行, 臉部看得出來垮了沒光澤. 太多美容儀器沒有恆心繼續用下去, 例如黃金T字棒, 用沒一個禮拜就打入冷宮, LA MENTE G7, Hitachi Hada Crie..都懶得用了, 暫時不敢再買電子美顏產品, 想到去年拍筋打拉筋感覺還不錯, 因此嘗試中國傳統物理療法~~刮痧, 還是刮臉.

台灣也有張秀勤老師的刮痧書籍, 我看這本"一刮就美"算是最新出版的, 所以從淘寶買, 這本書只有附DVD, 沒有臉部刮痧板, 所以另外買了张秀勤琴全息天然白玉石面部脸部美容刮痧板2块套装正品包邮 , 正品张秀勤全息天然岫玉玉石面部刮痧板 脸部美容刮痧板弯板 , 正品张秀勤全息绿洲天然黑水牛角头部经络刮痧板梳.

這本書還真詳細, 其實我只想知道臉部怎麼刮就好, 這本書不是喔, 她將臉部分為幾區, 每一區對應身體臟腑器官, 除了刮這一區外, 相對手要刮哪裡? 頭部刮哪裡? 前胸後背刮哪裡? 腳或腳掌要刮哪裡來配合. 甚至於還建議食療方法. 說實話我不想知道這麼廣哩, 這本書就沒認真看著依樣畫葫蘆, 而是放在洗手間打發時間用. 所以大致上是按照以前大美人雜誌教的方法刮(類似美活沙的第三步舒放技法).

不論書中, 或是在YouTube看張秀勤老師的影片, 她好像蠻強調短距離一點一點深層慢刮, 找皮膚下方是否有顆粒, 氣結..等陽性反應, 我一刮立即發現一排, 額頭從中間往右刮, 從上到下整排塞, 底下都是一粒一粒的. 而額頭從中間往左刮都很順暢, 平常用手擦乳液乳霜都沒感覺, 一刮馬上就知道兩邊不一樣. 有顆粒結節的部位我有多多去推刮, 但是一個多月了還是沒有變化, 刮起來仍然有顆粒感, , 不知道哪裡淤滯失調?

還有我要抱怨一下中國郵政, 同樣EMS, 中國郵政比中華郵政費用貴不少, 我就捨不得寄EMS. 中國郵政Air小包要寄個20天(從上海或南京寄出, 三次都要20天以上), 中華郵政國際小包和陸空SAL只要7-10天, 費用還便宜, 台灣民眾有中華郵政如此效率服務好幸福啊!

另外還要唸一下幫我代購的這家公司, 那個白玉面部刮痧板有送皮套, 我收到卻沒有, 這樣我要合理懷疑...<1>賣方沒寄來 <2>代購公司A掉沒寄給我 <3>不是根據我指定的網址訂購所以沒送皮套(我說要買28塊的, 你買5塊的來充數).  和代購公司反應, 要我將外箱六個面都拍照(拍六張), 裡面東西也拍照, 寄信到客服信箱聯繫. 天啊, 外箱完整的不得了, 沒有被破壞過. 28塊的東西我也懶得攪和下去, 換句話說, 以後不敢買價格高的東西, 不是有淘寶買小米機結果收到碎磁磚的新聞嗎?


因為中國郵政小包很慢, 從台灣買了一組Whoo后的刮痧面膜(還有送洗臉化妝水乳液那組), 加上郵資比從ebay向韓國人買還便宜. 感謝中華郵政, 比淘寶的包裹晚寄還早到.
DSC02824
使用結果...說實話沒有驚艷, 不論是刮完洗掉另外擦保養品, 或是刮完後+蒸臉, 還是刮完什麼都不做當晚安面膜, 這罐刮痧面膜對我而言只有潤滑的功用, 當然很大原因也可能是自己刮痧手法不到位, 因此並沒有發現有保溼水嫩, 氣色變佳, 拉提, 或隔日好上妝的功效, 總之就像普通保養品, 沒好也沒壞, 100ml可以用很久, 用完不會再買, 還有刮痧板有稜角, 並不是很光滑.


DSC02825
沒有使用Whoo后的刮痧面膜, 有時候只想快速刮幾下, 或是只想推刮額頭有顆粒感的地方, 就用普通乳液加上Clarins蓮花護理油, Jurlique全能菁露或Amal Argan Oil作為潤滑.


手上四塊刮痧板, 淘寶買的三塊, 三塊形狀都不一樣, 我有看到解釋每一塊都是手工磨製, 所以有些許不同. 問題這三塊角度也相差太大了吧? 根本品管不一, 而且一點也不光滑圓潤, 有興趣試試看的話請自付郵資, 淘寶這三塊我可以送給您.
DSC02830


kassa
另外還有四塊再考慮~~
左上 : AYURA美活沙刮痧板, 似乎在台灣有和部落客合作, 分享文非常之多.
左下 : Penelopi Moon 月光皂出的陶瓷刮痧板.
右上 : 米國Amazon就買得到, Cogit Cassa Lift Plate, 日幣才一千多頭要賣$26.75
右下 : 島田淑子的刮痧板, 要從日本買比較不方便.


MTG出了個ReFa Roller很成功, 之後劈哩啪啦出了一堆產品. CAXA UP, 刮痧同時還有負離子和微電流, 日幣兩萬四, 真是昂貴的玩具, 期待看到他人心得文.
CAXA   

 




二月還是從日本買了AYURA這塊美活沙陶瓷刮痧板, 這才真的是圓潤光滑沒有稜角. 買了這塊後, 有認真去看美活沙按摩教學, 並且依照這個方法來刮.
DSC02899

美活沙的按摩精萃買不下手, 60g要NTD2800, 我寧願去買肌膚之鑰, 價格高一點有100ml. 本來也有考慮SUQQU, 200g日幣10,500看來划算多多, 考慮到Whoo那罐100ml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用的完, 暫時打消SUQQU的念頭.

左邊 : 緊膚霜(乳霜), NTD3000, 這裡叫Energizing Cream, USD150
右邊 : 醒膚霜(按摩霜), NTD3600, 這裡叫Massage Cream, USD125
DSC02909
在台灣從來沒有去過肌膚之鑰的櫃台, 也沒買過肌鑰的產品. 在美國倒是有從Neiman Marcus或Bergdorf Goodman一年一次八折時網購過, 也沒實際去過櫃台諮詢. 這兩罐從美國買要$294, 最後麻煩台灣網拍肌鑰85折代購, 加上郵資, 30.5匯率換算下來$194, 省了$100

醒膚霜(按摩霜)教的按摩手法如下, 我覺得太簡單好像不夠力, 照說明書用手按摩後, 再加上美活沙那一套用刮痧板繼續刮.
DSC02912  

今天冬天超冷~~暖氣一直叫=乾燥的不得了, 先用比較油的醒膚霜(按摩霜), 打算等到夏天再開緊膚霜(乳霜)來用. 結果還是忍不住好奇, 將緊膚霜(乳霜)也開來用看看. 的確緊膚霜(乳霜)僅適合快速按摩用, 說明是用畫圓方式輕柔按摩約一分鐘, 我用的量也不少, 用手按不到一分鐘就推不動啦.

肌膚之鑰這兩款按摩霜這個博文有相當詳細的比較, 兩款我都很喜歡, 醒膚霜(按摩霜)一週兩次, 緊膚霜(乳霜)想用就用, 早晚不拘, 比Whoo的刮痧面膜好太多(可以這樣比嗎? 是否像是拿蘋果和橘子來比較?), CPB按摩(或按摩+刮痧)完真的有感覺, 保溼不用講, 緊緻, 明亮, 柔軟都看得見. 等用完要去買日版的按摩霜, 據說和國際版不同. 另外還有一罐黑色的Pola BA The Massage Cream, 超貴的還是不用想了.


最近肌膚之鑰按摩霜除了照說明書按+美活沙刮, 我又加了SUQQU顏筋按摩法, 一週兩次, 效果也很好, 沒用ReFa Carat滾, 下顎線條還是能維持住. 田中塑颜按摩我試過一次就放棄了, 看到模特兒沒擦按摩霜示範擠到臉都變形, 加上不少人提到副作用(眼周細紋增加和臉頰凹陷), 或許田中按摩需要更精確的手法和力道, 不是YouTube隨便看看就能學會, 所以目前最愛還是CPB醒膚霜(按摩霜)+美活沙刮和SUQQU按摩.



2015年底買了妙角回春的牛角梳, 美活沙陶瓷刮痧板又完全被比下去啦!
IMG_2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