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姸姿生活經絡瑜珈網站就知道, 成果照片對照超級明顯. 自己一個人身體後方要用輪棒或推脂器不方便, 九月初拿拍拍棒拍打大腿後方, 拍打兩個小時後幾乎看不到膚色, 全是青, 紫, 紅, 很多包包還是凸起來的, 一週退了後, 橘皮不見了. 我說的橘皮不是減輕喔, 是肉眼幾乎都看不到了, 光滑的很, 於是開始認真實行拍打.
DSC02549
覺得拍拍棒不太好握, 拍久手蠻累的, 又找了"黃家引痧條"和"吳世楠拍痧板"來試試.

左邊是"黃家引痧條"打的, 右邊是"吳世楠拍痧板", 兩邊肘窩各拍10分鐘左右, 當然有可能左右邊阻塞情況原本不同. 我比較愛用"吳世楠拍痧板", 比較寬, 有點重量有點"沉", 感覺較為事半功倍. (純粹個人使用偏好)
DSC02508DSC02548
我的肘窩和手臂沒什麼出痧, 腿倒是很慘. 我們家先生是上下手臂, 360度, 整條, 整圈都被我揍到青色紫色紅色, 一堆突起包包, 看不到原本膚色. 之後右手陸陸續續有在拍, 網球肘還是沒好, 放棄揍他了. 我自己揍的很勤快, 晚上泡腳時拍肘窩和下臂. 現在膽經肝經不敲也不刮了, 全部用拍的, 每天洗完澡關在浴室, 從臀部一直打到小腿, 狠狠的揍上至少半小時, 要是有一天沒打還真的會不舒服哩, 尤其是小腿水腫, 打一打輕鬆很多.

除了拍打外, 簫老師和吳老師同時也推廣拉筋, 九月中開始站拉筋板, 站在拉筋板上閒閒沒事就用拍痧板拍打臀部, 大腿後方和外側. 九月底開始卧位拉筋.
41qNeo5XYRL  lajin
沒有買拉筋椅, 太重沒地方擺, 用兩張椅子靠著門框, 下垂的腿有綁沙袋增加重量. 本來下垂的那隻腳無法落地, 拉一拉果真有進步, 現在已經可以整個腳掌貼地. 每天一隻腳拉20分, 兩隻腳40分鐘躺著不動蠻無聊的, 還是乖乖堅持了三個月.
DSC02599  


九月份開始冷就完全沒有出門快走, 鄭老師的面也半年以上沒見了,
拍打拉筋四個月對減肥有幫助嗎?
體脂肪~~一樣慘, 31左右.
體重~~122-125之間徘徊, 至少比之前壯到127-128好一點點.
臀圍~~小一吋.
大腿~~小一吋.
小腿~~小1/4吋.
腰圍~~不動如山.


推崇拉筋拍打治病的人說減肥美容是副作用. 反對的人說是騙局, 害有慢性病的人延誤治療.
我覺得要靠拍打拉筋瘦身減肥很困難啦, 剛開始拍打兩條腿被我揍過一次青色紫色紅色+包包後, 現在怎麼打也打不出東西, 不管是皮下血管破裂還是出痧, 我現在把拍打當成按摩, 促進循環, 鬆弛肌肉. 拉筋的話西醫也贊同吧, 伸展肌肉, 增加柔軟度, 注意不要拉的太猛受傷也無害.

而且我出門快走和跳鄭老師時, 臀圍和腿部尺寸都沒有這麼明顯減少, 雖然體脂肪不減, 揍一揍臀圍大腿能少一吋我還蠻滿意的.

結論是..拍拍打打拉筋還蠻舒服的, 既然沒有不適反應, 目前仍然打算堅持下去.

另外"黃家引痧條"有附贈收納袋還不錯, 我放在包包, 外出坐在車上打肘窩和膝關節兩側. "吳世楠拍痧板"我也幫它找到一件衣服穿, 那就是微熱山丘十個裝的麻布袋, 有速配吧!
DSC02622  





2015/04

上個月從淘寶買了這兩隻, 好用的不得了, 以前用的拍打按摩工具可以收一收了.
IMG_0943
這兩隻(原德愛心捶)從淘寶買RMB30, 花了RMB80郵寄費用, 說實話我也想促進台灣經濟, 從台灣購買. 這款按摩拍打棒(彈力伸縮按摩拍打梳)從台灣網拍看到有兩位賣家, 一位只賣批發不用問, 另外一位有零售, 卻怎麼也不肯郵寄國外, 我留言三次懇求賣方寄到美國, 賣方是沒跟我翻臉, 非常公式化很客氣拒絕. 我實在很不理解為什麼只將自己的生意侷限在一個小島, 客人願意自付郵資, 只不過多填一張申報單據罷了, 怎麼不願意試試看改變一下, 人家淘寶都賣到全世界了, 所以最後還是給淘寶賺了.

抱怨完了, 說一下這種按摩拍打棒怎麼好用, 用了這兩隻馬上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說實話我用過的產品也不多, 主要就上頭第一張圖那三隻, 野人獻曝還請見笑, 這種有彈力的按摩拍打棒和那三隻比起來~~
(1)不費力: 輕輕揮動就有足夠按摩力道, 非常節省力氣, 不會打沒兩下就手酸了, 我常常是站在拉筋板上同時左右開弓.
(2)敲擊力道強: 那三隻如果隔著衣物拍打, 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這兩隻就算穿著一般家居服, 拍打起來還是很沈, 力度十足. 我也打了一年多, 臀部從沒出痧過(肥肉太厚), 應該是還沒打到出痧就太累放棄了. 這兩隻太厲害了, 股外側(環跳穴附近)居然拍打青紫一塊塊, 超有成就感. 本來以為自己膽經一直有在拍, 刮, 滾, 都不會痛, 應該沒有阻塞, 結果用這兩隻打起來, 才發現大腿外側還是有些地方很痛.
(3)自己拍打身體任何部位幾乎都蠻順手的: 例如以前那三隻太短要拍打大腿後側膀胱經不太方便, 這兩隻就省力順手又夠力.


拍拍棒--NTD250
黃家引痧條--NTD2,000
吳世楠拍痧板--NTD1,500
彈力伸縮按摩拍打梳--據說美華泰不到一百塊<---大勝, 便宜又好用.


不過呢...有一點粗糙地方是按摩頭不是很光滑, 但還是不減其好用程度. 我當初買只想用黑色這面硬頭, 白色軟梳完全沒有期待. 事實上白色軟梳那面也很好用, 軟梳拍打頭部是不用講了, 肉比較少靠近骨頭部份用軟梳拍很適合, 甚至於肉多部份用白色軟梳那面拍打也很有力道, 大推!
IMG_0944  



 

2015/07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狠了? 兩隻齒梳斷了好幾根.
IMG_1203

下次有機會購物時打算換這組試試看.
Comefree

 




2015/12

九月份回台灣真的去買Comefree那組了, 元氣搖搖棒(橘色/黑色)個人覺得超難用, 好重又太長(好吧, 我矮), 打沒兩下手就酸了. 綠色的元氣大滾輪意外的好用, 我家先生很稱讚, 滾頭, 頸, 肩, 背, 大小腿後方都很舒服, 問題是除了頭頸之外, 沒辦法自己滾, 要靠別人幫忙滾才舒服.
所以還是愛心捶再買三隻備用.
IMG_1930  



2017/06 新工具排酸棒
IMG_5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