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網路資訊發達,自從去年底得知某五星級美容會館內有蝶式挽面,一直期盼能體驗看看,説實話紀老師那兒也挽的不錯啦,只是饒河街的環境不太喜歡,上次又被士林晃點,這次回台灣有機會出門溜達的第一天就趕緊去試試看一千大洋的挽臉。
 
這家好像以日本客人為主,我當天才預約,除了挽臉,還做了全臉無痛粉刺,結果蠻失望的,以後不考慮再次光顧。我並不是説這家很差,只是不符合我的需求。對我而言挽臉兩點最基本:臉上汗毛挽乾淨,眉毛修整齊。結果兩點都讓我失望了。
 
沒錯我是被這家裝潢照片吸引了,去了才知道店內燈光超級柔和,客人躺著,師傅站在身後,光都被擋住了,燈光不足怎麼看得清楚那裡沒有挽乾淨,修眉毛也是躺著用線挽,並沒有拿出夾子,也沒有用到剪刀,根本還是亂七八糟兩邊不平衡。挽不乾淨沒辦法,店內燈光柔和我也看不清楚,回家照鏡子才知道,眉毛我有反應喔,可是師傅的回答並沒有要幫我用傳統方式修整的意思,只好鼻子摸摸。
 
至於無痛清粉刺我也不滿意,回家照鏡子看還是一堆,這家的方法是敷粉刺水讓粉刺冒出頭,再用"旋轉"方式去除,也是會痛喔,但已經有突起白白的閉鎖粉刺就完全不管,也不會去挑掉它。
 
這家挽臉手法的確不太痛,但是我不怕痛啊,臉挽乾淨眉毛修整齊比較重要,以後還是乖乖坐在騎樓挽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