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6/16三天在賓州的Warehouse Sale. 本來預計週六再去, 我們家先生說他早預期很差: 妳到時候一定會失望, 禮拜五去一去讓妳死了這條心, 不要浪費禮拜六的時間.
DSC00503
DSC00501
下午四點多到, 沒什麼人, 衣服分類很整齊, 洋裝, 上衣, 外套, 褲子裙子都分別按照尺寸擺放, 一直有工作人員整理和補充, 看看價格大致和網路上Sale差不多, 並沒有特別便宜殺到很低.

DSC00500
花色我都不太愛哩, 去年的花色沒幾樣, 不知是幾年前的花色. Lilly Pulitzer Warehouse Sale我是第一次來, 我想明年大概不會來了, 花色多是很舊或不太受歡迎, 價格和當季網路上Sale差不多, 何不買當季折扣款? 只是每年大約只有打折兩次, 每次三天左右, 手腳要快, 最好是開始折扣那天午夜12點後開始搶, 不然也是大缺貨.

DSC00499DSC00502
Lilly的洋裝我大概有近10件, 其他上衣褲子裙子外套圍巾加一加大概有30件左右吧?! Warehouse Sale的商品沒什麼喜歡的, "唯一中意"一件洋裝, 我們家先生說像阿婆在穿的花色.3  
不會吧? 我記得這是去年秋天花色, 人家Saks請年輕貌美的model試穿還有影片哩! 原價$268現在$79, S只看到一件. Saks已經賣光, in the pink還在賣$268哩, Silk Cotton很容易照顧, 洗衣機水洗還不用燙. 反正他覺得Turquoise+Coral, 兩個顏色配起來就很阿婆, 阿婆阿婆一直講害我也被洗腦, 其實Lilly洋裝多一件少一件似乎也沒差, 最後還是放棄. 但實在沒有東西好買, 最後挑一件顏色我沒有的Polo衫, 跑那麼遠來戰績就這樣.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