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流行很久了, 最近在某雜誌看到(連那本雜誌都忘了), 主要想要來推法令紋, 所以才入手這隻美容棒. 我還蠻愛笑的, 法令紋愈來愈深, 法令紋深看起來就顯老, 另外愛側睡好像也有關係, 臉每晚壓這麼久, 尤其偏好側一邊, 兩邊法令紋還不一樣深.3 
DSC00160
日本直送, 除了日文, 還有簡易的中文和英文說明書, 拿起來頗有重量.
DSC00161
我的用法是使用Panasonic EH-SA50 奈米離子溫冷美顏器時順便滾一滾, 已經擦化妝水和精華液, 一邊蒸臉一邊滾.

效果好不好? 說實話沒感覺, YouTube影片只用半邊臉, 左右兩邊有明顯差異. 我呢? 完全沒感覺, 只用一邊兩邊看起來還是一樣. 哈哈哈...難道我臉上"橫肉"不夠多嗎?

震動促進保養品吸收? LA MENTE G7震的更厲害吧, 超音波每秒700萬次, 用這隻還不如用G7.

另外我最不喜歡的是: 為了避免震動被手吸收掉, 建議拿在下方不超過1/3的地方. 這隻美容棒頗有重量, 只能抓一點點地方, 又一直震, 拿的手很不舒服, 買了ReFa CARAT Platinum Electronic Roller後, 這隻更是被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