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從熱鬧的台灣回來不久, 兩個多月沒進城覺得很沒活力(就是因為遭小偷, 之後每個週末都在做補強工作沒空出門), 這週找到的理由是Uniqlo Heattech高領衣都放在台灣沒帶回來, 需要補貨.
平常自己煮很清淡, 晚餐去五糧液解饞, 請問誰知道是不是換廚師了? 任天堂旗艦店在五糧液對面, 經過N遍, 從來沒進去過, 今天停車時間還有剩下20分, 終於有機會進去晃一下.
DSC00086DSC00091
皮卡丘超可愛, 還會比YA! 雖然卡通我一集都沒看過. Mario和Luigi也超可愛, 買回家只是佔位置沾灰塵, 抱抱拍照就好了, 很多人也在自拍. 二樓還展示以前古董機子卡帶, 一堆人拍不停, 我只認識紅白機和Game Boy.

另外我這件刷毛外套新買的喔, 我以前從不買Fleece Jacket, 簡某人超級不欣賞North Face這種運動服. 過年回台灣幾乎天天下雨, 有次和我大姐出門, 妳..妳..妳.., 指著我們每一個人, 妳們的外套都要乾洗, 我這件Hand Ten最好了, 淋雨也不心疼, 丟到洗衣機洗壞也沒關係. 哇...突然茅塞頓開, 對啊, 每年換季洗一件外套二十幾塊, 不只洗一件, 歐巴桑平常俗俗穿就好啦! 不過Hand Ten實在不愛, North Face也不喜歡, 找到Athleta的Minka Jacket, 好好摸, 有腰身, 很輕也保暖, 洗衣機洗, 只是尺寸不齊了!

DSC00107DSC00109 
不買個紀念品不甘心, 挑一隻最小的掛包包. 店員好好心, 不管我已經這麼老了, 還送兩本筆記本, 封面是Wii皮卡丘遊戲光碟外殼, 內頁也有圖案, 可愛的不得了. 忘記在哪看到有人發問: 瑪利歐那一國人? 有人回答日本, 美國. 應該是Italian-American, 職業是Plumber. 我不玩遊戲的人都知道. 哈哈!

講到五糧液? 是不是換廚師了? 以前我們很喜歡五糧液, 吃了10多年味道都沒變. 可是近來菜和以前不一樣差很多, 生意好差, 而且有些前菜還降價了. 那像以前排隊排得要命, 還要被給臉色看. 我倆一致覺得風水被樓下Five Guys搞砸了(不負責任亂講的), 倒不是五糧液客人被5個人搶走, 兩種不同客層的餐廳, 自從5個人開了後, 去五糧液都不用排隊, 菜愈來愈不對. 這次6-7點去客人大約1/3, 領檯還是一樣那種態度, 有訂位嗎? 還等了一會才讓你坐下. 我們就坐廁所門口, 是的, 去過就知道, 廁所出來直走還擺三張兩人桌, 乾淨盤髒盤都擺廁所門口, 員工聚集在那聊天, 我們也順便偷聽, 他們也在討論禮拜幾生意怎樣..., 可見不是這麼湊巧被我們碰到生意最差的一天. 現在新式川菜館這麼多, 一成不變不行的, Chef Yu裝修乾淨漂亮又便宜, 那像五糧液擠成一堆, 多點幾道還沒地方擺. 簡某人居然和我及另一位愛吃五糧液的朋友說: 我以後不會想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