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開始用的Philips Sonicare電動牙刷掛了, 還不是壞第一次, 用不到一年就壞, 打電話灰了老半天免費換新, 用了兩年又停止動作. 當然不想再買同一款. Philips目前電視廣告一款很炫: HX9332/05 Diamondclean, 充電器在玻璃杯內, 旅遊攜帶盒很漂亮, 還USB充電. 問題外表好看有用嗎? 本來預計一台用個五年的, 結果兩台三年就掛掉, 不想再買Philips(還剩好幾個沒用的刷頭), 替換首選就是Oral-B, 最高檔才Philips一半價格不到.
P1100745.jpg
箱內就這些東西(刷頭一個太小氣了吧), 有個螢幕可以幫你分區計時, 刷太用力也會警告, 蠻有趣的.
P1100749.jpg 
刷起來感覺比Philips乾淨喔, 震動感很強, 某人說比Philips那隻好10倍. 有沒有那麼好目前還無法定論, 看看使用壽命有沒有久一點.

DSC00008.jpg  
Costco買刷頭很划算.


另外, 買電動牙刷送白色iPod touch 8G.
P1100750.jpg  
開門看到地上兩個Amazon紙箱不免開始嘀咕...郵差又送錯了, 等一下還得拿去給鄰居, 真麻煩. 仔細看兩箱姓名地址都正確, 包裹號碼也同一個, 是不是什麼配件裝不下分兩箱?
拆吧! 結果發現意外聖誕節禮物, Amazon獎勵忠實老客戶.
晚上請Amazon打電話來討論退還, 對方聽到誤寄$199的iPod touch, 第一反應是Wow!
下面隱忍那句不知是否為"What a stupid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