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來尋尋覓覓, 買五雙退四雙, 終於在11月初情定Hunter Regent Savoy.4 
P1100169.jpg 
破60年來記錄10月底就下雪, 那天剛好去Mall, 好多人穿雨鞋, 氣死了, 我的雨鞋還沒著落. 當天有試穿Sperry Top-Sider的雨鞋, 其實高度和小腿肚都很適合, 穿起來也很舒服, 不會笨重, 可是那個內裡做不太好, 我很懷疑內裡和鞋子隨時會脫落分離, 回家上網看倒是評價頗佳. 其實不想再考慮Hunter, 已經試穿過三款, Original小腿做太小, 高度15英吋也很勉強, 穿脫困難, Huntress小一號還是寬大的離譜, Original Short剛好卡在小腿肚最粗的地方不好看, 但實在沒什麼選擇, 又回頭找Hunter. 我把Zappos網站Regent Savoy的41個評價都看了, 兩位說她們的小腿肚14.5"都沒問題(我有稍微小一點啦^^|| ), 所以再試試看Hunter!7
結果出乎意外滿意, 高度不會卡到膝蓋, 內裡不是塑膠而是布面穿脫方便, 單腳站立一隻手就可以把鞋子脫下來, 更重要的是小腿肚還很有空間, Leggings不用說, Skinny Jeans都沒問題, 當初怕小腿肚緊的不得了不敢買Welly Socks, 這下沒問題可以配上可愛保暖的襪子.2  
唯一要抱怨是鞋墊很簡陋, 薄薄一片, 沒有arch support. 不過也很容易解決, 路走不多不用買到Superfeet, CVS或Walgreens買個$10以下的Dr. Scholl's應該就有幫助.7  


記錄一下半年來挑選過程~~

六月: 大熱天買的Hunter Huntress和Hunter Original Short, 兩雙都不合, 只好退貨.
P1090513.jpg 

七月: Burberry Rain Boots, 塞得下但下小腿肚幾乎沒有多餘空間, 年中折扣價格可親, 低調好看, 小腿太粗只能忍痛退掉. 退掉這雙後大受打擊, 我如果腿算粗的都穿不下, 米國人有百分之多少比我瘦? 做給誰穿啊? (總之就是自己不檢討, 怪人家做太小)
burberry-rain.jpg  

十月: 天氣漸冷, 又開始搜尋雨鞋, Jcrew這雙也蠻美的, calves做很大, 卻不會像Hunter Huntress大的離譜, 可是穿在我腳上又是一整個粗不好看, 而且在家走沒幾步都不舒服, 又是退. 另外也很中意法國Aigle雨鞋, 看起來品質不錯, 還是法國製, 問題這家鞋calves超級小, 女生幾款大約只有13.5英吋, 和Loeffler Randall一樣, 不是小鳥腳試都不用試.
P1100122.jpg  

還好找到Hunter Regent Savoy, 現在就等下雨下雪了.13 
P1100162.jpg






2016/01
一月初又去買一雙雨鞋, 事實上穿的機會很少, 一來這裡不像台灣這麼會下雨, 雨鞋我只有下雪融雪時候穿, 二來很宅也不常出門, 算算一年好像穿不到10次, 偶而看到這雙Hunter Original Ankle Boots, 忍不住從UK網站買回來.
IMG_2389

IMG_2390

就是被Urban Outfitters燒到的, UO拍鞋子很厲害, 常常Zappos或其他網站照片拍的很掉漆, 一點興趣都沒有的鞋子, UO都可以拍的好美好想要.
urbanoutfitters

我看到的時候UO和Zappos都還在賣$155, UK數個網站都不到一百塊, 最後從all sole購買, 照片拍的超普通吧!

allsole  

Urban Outfitters拍的美是美, 攝影棚燈光打下來色差還蠻嚴重的, 沒有這麼亮紅, 我照的比較接近實品顏色~~暗紅磚紅.

套句官網的描述:
A wide fitting leg, the boot is designed for a relaxed look and easy wear.

穿起來有點像我以前買過卻退掉的Hunter Huntress做成短版, 腳甩兩下, 踢一踢, 鞋子就脫掉了, 不過款式有比Hunter Original Short好看, 有跟又可以增高幾公分, 所以決定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