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 Graphire被我搞壞了.2 22
P1100015.jpg
怎麼壞的? 筆滾到鍵盤後方, 沾了"超多"灰塵, 懶得擦就直接拿到水龍頭下沖, 一沖才想到完蛋, 這種東西不能沖水吧? 趕緊擦乾用吹風機吹一吹, 仍然回天乏術, 沒有反應.44
這塊板子歷史悠久, Graphire第一代, 不記得確切購買時間, 應該1999年前後就開始用了, 早期的板子還台灣做的, 粗壯耐用, 完全取代滑鼠天天用, 10多年來仍然頭好壯壯, 要不是昨天半夜頭殼壞掉把筆拿去沖水, 用個20年應該也不是問題啊!333
P1100016.jpg  
滑鼠用沒5分鐘就手酸, 一天都不能沒有筆用, 顧不得網路比較便宜又免稅, 一早就去BBY交關. 我沒在畫圖, 完完全全只要取代滑鼠, 也不需要Wacom的滑鼠, 所以選最便宜的Bamboo Pen.
P1100012.jpg
P1100019.jpg 
兩塊板子使用上大同小異, Graphire上面有一層透明塑膠片, 感覺比較耐用可以盡量畫不怕磨, Bamboo直接畫在板子上, 擔心沒多久道路不平整感應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