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艋舺肥皂是簡某人告訴我的, 他看中時電子報一篇文章標題"慎選洗髮皂洗髮精 預防頭皮出油掉髮"就點進去看, 最後居然有一行~~相關連結:艋舺肥皂 , 又是一家會公關行銷的.
上個月趁我姐在台灣趕緊從PCHome訂購, 幫忙帶回來省省國際郵資, 買了六個送一個. 好貴, 一個$250, USD8, 才100g, 不用疊疊樂, 一比就知道個頭有多小. 我寧願包裝簡單一點直接回饋到商品價格上面.
P1090972.jpg 
過去十多年簡某人都是乖乖用用江西江門肥皂廠~美波首烏洗髮露, 沒有間斷, 從開始3-4塊一罐, 漲到現在6-7塊一罐還有防偽雷射標籤. 這個美波有沒有黑心不知道, 不過他的頭髮真的很黑, 黑到發亮有光澤, 這點我甘拜下風, 自嘆不如. 而我從早期Redken, Paul Mitchell, Sebastian, Kerastase, 到現在Aveda, Jurlique, Frederic Fekkai, 換來換去對洗髮產品從來都不忠誠.
至於這個艋舺髮皂, 簡某人很喜歡喔, 天天用一直稱讚, 說都不用潤絲, 頭髮蓬鬆很自然, 比美波首烏還好用. (好用是好用, 可是能否保持頭髮烏黑亮麗就要長期觀察才知道)
而我的使用心得是好乾好乾, 洗到後來乾到手指都無法從頭髮中移動穿過, 不但要潤絲, 出來趕快擦護髮, 怎麼同樣的東西兩個人使用起來差這麼多?
這家還有這個:體驗分享活動, 我是不會去參加啦, 如果網路搜尋到那麼多使用經驗不用訝異, 是否真的這麼好還是需要自行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