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一下兩樣產品.
某人嫌棄我牙齒黃很難看. 還好吧? 沒有白帥帥也不至於歸類到黃板牙, 又不是律師播報員靠嘴巴吃飯, 不過被唸了好幾次, 還是去買牙齒美白貼片來貼貼看.
P1090888.jpg 
Amazon看一下近400人評價四顆星, 當然給一顆星的也不少, 什麼東西都不可能滿足討好每個人, 只是夠多人評價, 有四顆~四顆半應該都不會太差. 當然星星數很低的也不見得很差, 像我用很久的Espresso Machine, 只有三顆星, 給五顆和一顆的人一樣多, 我覺得很好用, 給五顆, 真不知道怎麼那麼多人給一顆星而已.
至於這個美白貼片, 我只用了兩次半, 連續兩晚睡前貼30分鐘. 太刺激痛的不得了, 尤其是下排牙齒, 有多痛? 星期六早上7-8點正好睡的時候, 居然痛到痛醒, 痛到睡不著覺, 以我這麼愛睡覺的人來說, 會痛醒痛到睡不著, 可見不是普通的痛啊! 然後整天白天都在痛, 吃東西冷熱也痛. 過了兩天才恢復正常.
某人笑我遜, 換他拿去貼, 貼一次隔天就痛的哇哇叫了, 這個牙齒美白貼片真的不適合我倆啊!

===========================================================

去年回台灣翻到多本雜誌都有這款洗臉皂的推薦, 網路上也很多試用叫好, 年初心動去買了一組. 我知道ebay有包裝比較簡單的版本, 但我還是去買包裝過度的這個版本, 肥皂碟子和泡泡網也一起帶.
P1080953.jpg
P1080954.jpg
結果也是後悔到不行, 還好沒很貴, 花錢買經驗, 不要隨便相信雜誌和網誌推薦.
看別人說加水搓幾圈就可以像納豆牽絲, 我從來沒搓到拉絲過, 這樣根本沒活化白洗了嗎? 還有人說不慎流到眼睛也完全不會刺痛, 那我真的很佩服她, 我的眼睛不但痛, 是痛到想大叫, 邊洗邊流眼淚, 看到浴室這塊肥皂就想到眼睛痛, 這個價格其他洗臉產品選擇多得很, 百分之兩百不會再買.
結論:這塊肥皂好不好用不敢說, 可以肯定公司公關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